close

IMG20190701160632.jpg

30週

時間真的過得飛快,上次的糖水關卡闖過之後,2週都沒有電話提示,是真正過關啦!其他抽血指數幾乎都正常,唯有血紅素在及格邊緣,醫師交代要補充鐵劑和葉酸,我個人還是覺得應該要從平常吃的食物中攝取就足夠了,就沒有採納建議,畢竟吃藥丸狀的東西還是覺得在吃藥

另外,產檢醫師並沒有在接生,所以她建議我轉換產檢醫師,我跟她說我其實沒有想要給誰接生,想說生產的時候就給當時值班醫師接生,因為我覺得醫師們都很專業,她覺得這樣不太好,所以還是掛的同時段的隔壁診醫師,好吧~其實我覺得都可以囉~只是隔壁診醫師感覺是很熱門的醫師,他的診都是好長一串的候診名單,勢必要等待好久,還好正值暑假,不用趕著接小孩,還可以啦!

這次的羊水量趨於正常啦!真是個好消息呢!Kylie也是正常大小,那我的體重呢...2週增加不到1公斤,感覺好像還可以,不過我個人認為,臉好像肥一點了,可能水腫期要來了...所以就是紅豆水紅豆水,後期體重會很快速飆升,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希望都被baby吸收,不要胖到媽媽,還有就是,恥骨痛,這真的沒辦法,醫師的建議就是小步走路、上樓梯跨小步、托腹帶,沒了,大概就是如此,只能忍耐了

232398.jpg

孕婦寫真

孕婦寫真是我控制體重的動力,即使覺得壓力超大的,為了美美的,上胎真的超肥的,在30週已經重10公斤了,整個人都變形了,這次有努力控制體重,目前只比孕前重4.5公斤左右,雖然我看起來沒甚麼胖,那是因為在孕前我本來就不瘦啦!

這次找了女生攝影師的女生團隊,讓我可以比較自在的拍攝

帶著小孩拍照讓我有點怕怕的,所以玩具、手機都準備好了,可以交替使用,連前陣子哥哥的姑姑送的玩具相機也帶了(所以才有為數少少少的側拍),我們Kai我覺得他算是聽得懂人話的小孩,而且平常一個人玩很可以自得其樂,所以有很多時間沒有拍攝他的時候他可以自己玩玩具,到最後有點不耐煩才拿出手機用youtube安撫他,手機被占據的鄧先生只好拿他的玩具相機拍幾張側拍照,雖然不是非常清晰,但意境好美唷~好期待成果!!

SUNP0153.jpg

SUNP0154.jpg

這2張都是Kai拍的側拍照,他拿著玩具相機跟著攝影師一起幫我拍照,還順便幫忙加工,孩子的視角和想法真的超有趣的!好可愛~

SUNP0152.jpg

媽咪:你怎麼幫我穿裙子了?

Kai:因為妳是女生阿~

我不得不說他真的很厲害,用相機內建的邊框,幫我恰到好處的穿了裙子

雖然照片不多,每張都是精華呢!

方案內容提供3套造型,但其實我覺得拍了5套(跟拍婚紗差不多了),我自己帶了1套內衣+襯衫,她們又加碼了1件蕾絲罩衫和原本的3套禮服,內容真的超豐富的,當然我也累壞啦!一直墊腳擺造型的後果就是隔天腿好痛啊~加上原來的恥骨痛,真的...

期待8週後收到照片啦~~~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週 孕婦寫真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