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90617091050.jpg

28週

終於迎來了可怕的喝糖水地獄,這次和5年前不一樣了,要到醫院現場喝,而且是75公克,前一天空腹8小時,反正都要抽血驗尿就另外自費加驗肝腎功能、血液檢查,總之呢,還沒喝之前就抽了好幾管血,這次狀況有點讓我不安,還是多做一些檢驗看看

PS.抽血好痛啊~~

這次的體重,還好還好(可能空腹的關係)增加不到1公斤,從12週到28週總共增加5.3公斤,我想繼續保持,應該...離預期目標增加10公斤內,可以很容易達成,上回在28周的時候已經增加超過10公斤了,已經算是非常不錯的狀態了,這次徹底不吃消夜差好多!baby 的發育也是在正常發展之中,沒胖到我,真好!

雖然之前有經驗了,喝糖水還是好噁心哪!!護理師抽完血,就馬上給我小杯的先喝,嗯...還好,接下來在我面前倒剩下的,整整7管葡萄糖漿,紙杯都快滿了...我心想,一口氣乾了,痛苦可以早點結束,我就真的馬不停蹄一口氣喝光,然後倒一點點的開水漱一下口,還好,甜膩感沒有一直在口腔裡,不過我喝了那一杯糖水,其實蠻飽的,鄧先生為了陪我一起,他也一起空腹沒吃早餐,真是辛苦他了!

IMG20190621101802.jpg

這次Kylie看起來一樣大一週,羊水測量一樣偏多是20,醫師看了高層次的報告和以前的紀錄,覺得似乎就這樣了,沒有發表甚麼建議,超快速的就結束了,接下來就是美等時間到抽血,和鄧先生聊聊天,滑滑手機很快時間就到了,抽完第二次血就結束了這次的任務,期待30週見面囉~

最近真的蠻容易腰酸背痛的,沒想到,我坐著的時候打了個噴嚏,居然...閃到腰ㄟ,真的非常糟糕!原本要帶Kai去補做健檢的,接著去逛逛然後吃大餐,因為這樣就...取消了!

我覺得這次孕期真的好多事啊~~~孕婦不能貼藥布緩解,還有有了上次不好的一般診所就醫經驗,我也不想再就近看醫生,只能自己做緩解運動、躺在床上、自己稍稍按摩、洗澡坐著沖熱水,還好我做的一切都是有助益的,目前可以自由移動並且慢慢康復中,不然還真的要再跑一趟婦幼醫院啦!!(對於已經是懷孕後期的我,不能吃藥貼藥布真的蠻絕望的...好不舒服阿!!)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8週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