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650.JPG

我的美麗日記細緻光O2活氧膜 (左)  4P / $249

我的美麗日記淨白光O2活氧膜 (右)    4P / $249

「此篇文章與「我的美麗日記」合作」

OXYPUMPTM活氧科技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實驗室首創有氧潤澤精華,注入歐美專利活力分子氧,以獨特專門的包覆傳導技術搭載,強化分子氧於配方中的穩定性,促進老廢角質代謝更新,由內而外氧出晶透光澤

高效淨白初生精萃

桂荏葉初芽精萃活性,蘊含迷迭香酸,可改善暗沉,協同摩洛哥橙花純露,減少環境刺激帶給肌膚的不適感,添加酪梨橄欖複合油,富有肌膚所需的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A、E,滋養乾燥肌膚,封存自然裸膚力

*桂荏葉初芽精萃:美白作用

*胭脂花初芽精萃:彈力因子生成

高效細緻初生精萃

胭脂花初芽精萃活性,協同富含多醣類的非洲聖樹Baobab 萃取,促進彈力因子生成,調理乾燥粗糙紋理,撫平動態細紋,添加經高溫蒸餾淬鍊出的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富含維生素B、E,維持膚色勻稱亮采

* 橙花純露:有舒緩以及極佳的緊緻效果,適合調理敏弱膚質

*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可以增加皮膚保水度,舒緩,延緩肌膚衰老,使皮膚自然細緻,柔嫩有彈性

植鏈纖維布膜

獨特改質技術增長植物纖維的分子結構,形成極細纖維鏈(Chain Fibre),可自然分解於環境,由纖維鏈交織而成的布膜擁有大量微細孔,具備極佳的延展性與保水性能,觸感柔軟超貼膚,加壓導入滿滿精華,幫助提升保 養成份的吸收。

DSC_7654.JPG

我的美麗日記細緻光O2活氧膜  4P / $249

OXYPUMPTM活氧科技 X 高效淨白初生精萃 =    活化肌膚潛能 氧成淨白光澤

DSC_7657.JPG

現代人因空氣惡化、電腦輻射、空調環境、缺乏運動等等導致身體缺氧、大腦缺氧、皮膚缺氧,作為身體的第一表徵,皮膚缺氧的狀況遠遠嚴重於其他器官,而肌膚暗沉、氣色差正是缺氧的表現,使用我的美麗日記O2活氧膜,裡頭OXYPUMPTM活氧注入,加上高效淨白初生精萃及高效細緻初生精萃,以植鏈纖維布膜將精華導入肌膚中,氧活你的光透亮,打造出瓷光美肌!

DSC_7631.JPGDSC_7633.JPG

敷面膜是現在高效且方便的保養方法之一,尤其在悶熱潮濕黏膩不堪的夏季,在晚間沐浴之後,來敷上一片面膜好好珍愛自己的肌膚之外,也算是一種舒壓的方式

我真的很愛敷面膜,通常每週會達3-4次,而且我覺得敷面膜除了能舒緩肌膚的壓力,也能快速的讓肌膚保有水分,真的是非常便捷保養肌膚的一種方式

DSC_7635.JPG

沐浴後包著頭髮,在等待頭髮水分吸乾的時後真的是敷面膜的好時機!最近我的肌膚還算穩定,但是敷面膜維持肌膚穩定飽水也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保養之一

DSC_7638.JPG

臉部清潔完畢之後,輕擦過化妝水後就可以開始來敷面膜囉~這天準備的是我的美麗日記細緻光O2活氧膜,是我的美麗日記年度新品,內含OXYPUMPTM活氧科技 :讓肌膚可以促進肌膚老廢角質加速代謝,由內而外氧出晶透光澤,加上高效淨白初生精萃:桂荏葉初芽精萃活性,蘊含迷迭香酸,可改善暗沉,協同摩洛哥橙花純露,減少環境刺激帶給肌膚的不適感,添加酪梨橄欖複合油,富有肌膚所需的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A、E,滋養乾燥肌膚,封存自然裸膚力

環境帶給肌膚的影響非常大,所以除了平常較清潔乾淨之外,還要注重保養肌膚以對抗環境的變化萬千

DSC_7639.JPG

面膜有2層,使用時白色層要對準肌膚,將粉紅色布膜朝外,就很方便對準貼合撕開,無香味,布膜吸附滿滿的精華液,不會滴落

DSC_7640.JPG

看起來非常不貼合對吧,紅色那層是需要撕下的喔~

紅色布膜撕下來,就可以將白色布膜稍微調整一下,讓面膜更能貼合肌膚

DSC_7643.JPG

植鏈纖維伸縮布膜的具有大量微細孔,延展性及飽水度都很好,而且非常柔軟貼膚,鼻子部分還有牙口,讓鼻翼部分的面膜能夠非常貼合,和他牌面膜有非常不同的設計,最棒的是友善環境的面膜喔!可以分解於環境,變美之外不造成地球的負擔,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使用約15-20分鐘就可以將面膜取下

DSC_7647.JPG

使用後,臉部充滿水分,吸飽水的臉部肌膚呈現了透亮的光澤,但其實臉部並沒有吸附非常多的精華液,稍微按摩就完全被肌膚吸收了,接著繼續平常的保養程序,夜間保養就完成啦~這時,頭髮也半乾了,可以吹吹頭睡覺囉~

DSC_7653.JPG

我的美麗日記細緻光O2活氧膜 (左)  4P / $249

OXYPUMPTM活氧科技 X 高效細緻初生精萃 =    活化肌膚潛能 氧成細緻光澤

DSC_7651.JPG

OXYPUMPTM活氧科技: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實驗室首創有氧潤澤精華,注入歐美專利活力分子氧,以獨特專門的包覆傳導技術搭載,強化分子氧於配方中的穩定性,促進老廢角質代謝更新,由內而外氧出晶透光澤

高效細緻初生精萃:胭脂花初芽精萃活性,協同富含多醣類的非洲聖樹Baobab 萃取,促進彈力因子生成,調理乾燥粗糙紋理,撫平動態細紋,添加經高溫蒸餾淬鍊出的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富含維生素B、E,維持膚色勻稱亮采

DSC_7701.JPG

細緻光O2活氧膜,可以讓肌膚勻稱亮彩,擁有自然好氣色,真得讓人很心動的想要躍躍欲試!

臉部清潔完畢之後呢~

DSC_7703.JPG

一樣輕拍化妝水後使用

DSC_7704.JPG

與淨白光面膜一樣,是雙層膜,無香味,布膜吸附滿滿的精華液,不會滴落

DSC_7705.JPG

直接敷上去,紅色布膜朝外,擺好位置後,就可以撕開,調整白色布膜的位置,讓他與肌膚更加貼合

DSC_7706.JPG

面膜與肌膚真得非常緊密貼合,使用時,肌膚能夠感受到滿滿的水分注入,那種清涼的感覺在炎熱的夏季,真得很舒服啊~

DSC_7708.JPG

然後等待的20分鐘,可以追個劇,超享受的!

DSC_7710.JPG

使用後肌膚的好氣色及水潤感呈現出來了,精華液一樣非常好吸收,稍加按摩就吸收進去了

DSC_7709.JPG

臉部肌膚在使用後不會感到黏膩,是非常清爽的感覺,更不會有油光

DSC_7713.JPG

接著日常保養繼續完成就可以囉~

DSC_7627.JPGDSC_7629.JPG

我的美麗日記此次的年度新品:細緻光O2活氧膜和淨白光O2活氧膜,都好好用呢!

既補充了臉部肌膚所需的水分及養分,還能幫助肌膚對抗環境的外在刺激,維持肌膚的穩定性,使用後肌膚不會黏膩,反而很快速的吸收精華液,如此好用的面膜,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啊~

詳細資訊:

想要購買我的美麗日記-年度新品O2活氧膜點這裡~https://bit.ly/2tZXq2d

官方網站:https://goo.gl/ZKPtQk

arrow
arrow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