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14.JPG

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  50ml

1) 蘊含法國葡萄籽 一抹水潤Q彈

2) 添加鮮潤紅石榴 透出粉嫩光采

3) 四周讓肌膚更紅潤,提升光澤度透亮感

DSC_0524.JPG

萊雅不是第一次出雙色產品了一按雙效,所有需求一次滿足~我以前也曾使用過雙效產品,富含濃濃的好聞香氣,就是他們最大的特色

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含有:

法國葡萄精萃:

萃取法國著名朗格多產區葡萄精華,具有強大活膚功效,幫助修護日常外界刺激對肌膚造成的傷害,維持肌膚水嫩Q彈。

紅果複合物精萃:

紅果複合物 萃取自紅石榴及紅莓透現粉嫩光澤

對於我而言,真是不可多得的好物阿~來拯救我的菜菜臉,我也好想要粉嫩戀愛肌~

DSC_0529.JPG

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紅色部分的質地比較偏膠狀,白色部分是乳液狀,一起在手背上塗抹開來,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而香味方面,有蠻濃烈的莓果香,還帶了清爽的薄荷香,使用起來沒有薄荷帶的涼感,塗抹均勻吸收後,肌膚有感到微微的黏意

 DSC_0515.JPG

香味很討人喜歡,桃粉色的瓶身也很討人喜歡,充分呼應了成分:法國葡萄籽和鮮潤紅石榴,能帶給人粉嫩戀愛肌~

DSC_0520.JPG

冬天真是我肌膚乾荒的季節,乾到臉部肌膚都有裂痕的感覺...

在臉部清潔完畢之後,要趕緊拍上化妝水,才能緩解 

DSC_0528.JPG

事不宜遲,拍完化妝水,按壓一下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在臉部點個幾點

DSC_0530.JPG

輕輕按摩直到吸收就可以,按摩伴隨著好聞的莓果香味,讓清冷的早晨逐漸溫暖起來

DSC_0531.JPG

可能我的肌膚太缺水,馬上就被肌膚吸收了,按壓一次只能使用整張臉,若是很注意脖子保養的話,建議在多按半下,才夠使用在脖子上

DSC_0532.JPG

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我覺得還算清爽,好吧...有點小黏,不過還算可接受的範圍,使用後沒有滋潤的油光,真的很乾爽,我想在黏膩的夏季應該非常適合

DSC_0533.JPG

最後,別忘了要繼續其它保養程序才能夠相輔相成~

DSC_0487    

早晨愉快的保養,上妝後是否有粉嫩戀愛肌呢?

老實說,好的保濕能帶你上天堂,化妝後很美的天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