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287.JPG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23g / 1P $200

WOW~我超愛用蝸牛面膜的~很神奇,用完肌膚吸收之後都超清爽的!肌膚ˋ觸感也很好!!真的超級棒~

DSC_4291.JPG

 

 晚上洗好早就是我敷面膜的獨享放鬆時間,我也只能選在阿啾baby晚上睡覺的時候敷了...現在越來越大,白天的睡眠比較短,有時候敷面膜還真怕嚇著他了,只好選在晚間,不過晚上其實是很好的,我自己認為,一來我在晚上的臉部清潔工作做的比較徹底,二來時間比較充裕~

 秋天換季,雖然天氣好像還是很炎熱,感覺不出有濃濃秋意,但是肌膚卻馬上就有感覺,臉不好像水分散失較多,有時候會覺得兩頰乾乾,T字部位好像有點出油,夏天用的保養品有點不夠力了,雖然天氣還沒涼,我認為邱天這時候很適合敷面膜,晚上身體熱熱,面膜冰冰,還是很消暑氣~

蝸牛牛面膜.jpg

面膜背後有清楚的中文標籤,對於我們這種看不懂圈圈字的人,真的非常需要呢!之前有收到過人家送的韓國保養品,就是看不懂文字,後來也忘記是甚麼功用,還真的不敢用下去了呢!

576215498

5764894156  

還好現在資訊都超級發達,所有資訊都可以從網路找到,商品介紹都講得清清楚楚的,不過還是用過才知道啦~

DSC_4293.JPG

 

面膜沒有隔著一層珍珠膜!我很喜歡這樣的面膜!省去了脫珍珠膜,因為我覺得珍珠膜很不環保,有時候還讓面膜更不好敷!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精華液偏水狀,取出之後是好聞清爽的味道,面膜吸滿滿的精華液,沒油過多滴出的情形,包裝袋內也沒有殘餘的,總之吸的飽飽的,全部都給肌膚了啦~

DSC_4295.JPG

 

   純紙漿面膜觸感偏硬,鼻子部分比較沒那麼合,不過面膜整體還算貼合肌膚,一使用就馬上感受到水份的滋潤,不過也不會有過多的精華液滴下來,這時候我都會選好看的影片來放鬆一下,還真的比白天輕鬆,有時候白天敷臉,還要時時刻刻注意阿啾的動態,還真放鬆不了

DSC_4297.JPG

 

   經過約15-20分鐘就可以將面膜取下了,再用溫熱的手將精華液按摩吸收,精華液的吸收速度超快,而且臉部肌膚和手都不會黏黏的,留下超清爽的臉部肌膚~這就是我好喜歡用含有蝸牛成分面膜的原因,雖然價格比較高貴,但是真的很值得~

DSC_4298.JPG

DSC_4300.JPG

  請記得,敷完面膜之後還要回去繼續平常的保養程序唷~最重要的是要用乳液乳霜把得來不易的水分HOLD住,這樣才會有美美的水嫩肌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