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030.JPG

 

我想,大家一定對朵茉麗蔻不陌生,電視有廣告!!可以免費申請一整組(8支)的系列試用品!

真的!免費,只需負擔少少的物流處理費(運費啦~)可以擁有足以使用3-7天的系列保養品

DSC_3874.JPG

 

 美好的一天從早晨開始~就算當了媽咪,也要注重保養清潔喔~目前我遇到的瓶頸:鼻子粉刺超級多,臉上超級多斑點,黑眼圈極深,夏秋換季之際臉部肌膚明顯感受到乾燥

DSC_3897.JPG

 

 出了提供超大方的8項整組從洗臉到保養到防曬的品項,也附有一張及其詳細的使用說明書,還告訴你如何使用、用多少份量,而不是我們永遠在產品標籤上所標示的:適量使用!

朵茉莉蔻.jpg

  潔顏霜:

 早晚使用,使用量約一粒黃豆大小*2次

 泡沫非常細緻,而且加水搓容很容易就產上大量細緻的泡泡

朵茉莉蔻1.jpg

 但是到臉上,泡泡很快就消失了,說明書上寫清潔2次可以徹底清除毛孔深處汙垢,洗淨之後,臉部很透亮,而且不會有乾燥緊繃的感覺

朵茉莉蔻2.jpg

   泡泡集中面膜:

   晚間使用,哈~我用的太開心,早晨洗臉就順便用了~

   泡泡面膜的質地很輕柔,使用約一顆乒乓球大小

朵茉莉蔻3.jpg

 

  注意!手部臉部要擦乾喔!!在從額頭、臉頰,內往外均勻抹開,敷滿全臉之後,約5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沖掉了,這面膜實在是太棒了,我敷上面膜之後,就迅速的趕快到房間拖地,還好我兒子睡著了,真怕嚇到他,最重要的一點,面膜完全不會脫落,拖完地5分鐘就可以沖掉了~

  我想泡泡面膜具有清潔的效果,敷完肌膚確實有變輕透,但是我覺得有點乾躁感...

朵茉莉蔻4.jpg

保濕液:

早晚使用,使用量約5元硬幣大小*2次

DSC_3896.JPG

  保濕液的使用方法要先用手敷在臉上2次,利用手心熱度讓保濕液快速吸收,再用手輕拍吸收,使用保濕液之後,敷泡泡面膜之後的乾燥感消失了~

朵茉莉蔻5.jpg

  美活肌精華:

早晚使用,這應該是平常使用的精華液吧~使用量約1個硬幣大小

DSC_3902.JPG

就如同我平常使用的精華液一樣,輕輕按摩吸收即可

朵茉莉蔻6.jpg

   乳霜20:

   早晚使用,沒想到,精華液之後,就是乳霜ㄟ~使用量約2公分長

朵茉莉蔻7.jpg

點個幾點,然後用指腹由內向外按摩吸收,朵茉麗蔻的乳霜20很清爽呢!也很好在臉部推開,使用完之後沒有油光~

朵茉莉蔻8.jpg

 保護乳液:

早晚使用,乳液此時才上場,使用量約10元硬幣大小

朵茉莉蔻9.jpg

乳液的使用方法也很奇妙,用手心敷的!用手心按敷全臉直到完全吸收為止,雖然使用手續要重複數次才能吸收,但是卻是有他的道理在,利用手心熱度促使肌膚吸收保養品,使用後效果確實很棒!全盤的了解使用方法,比去專櫃,貴姐極力說服買產品的附加使用教學還要詳細!

朵茉莉蔻10.jpg

光對策美機修護霜:

白天使用,使用量約一粒紅豆大小,我的這顆紅豆有點大...

保養完畢,防曬最重要了,SPF31 PA++,很適合日常生活使用!

朵茉莉蔻11.jpg

一樣,點個數點在臉上,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以畫圈的方式由內向外,均勻塗抹全臉,我發現有遮瑕效果,臉部的顴骨斑有遮掉一點,變得比較不明顯,黑眼圈也是!!光對策美肌修護霜,一點也不油膩,很好推開,使用後真的可以不需要上妝,就擁有好氣色~

DSC_3944.JPG

  卸妝凝露:

 晚間使用,約一棵櫻桃大小

DSC_3942.JPG

  卸妝不管對任何人都很重要,對化妝的人更加重要了!

朵茉莉蔻12.jpg

朵茉麗蔻的卸妝凝露實在是太驚奇太好玩了!用卸妝凝露畫圈塗遍全臉,居然會轉換成油狀!就像卸妝油一樣,廉潔毛鉤都可以輕鬆卸除,這也需要用水乳化的唷~乳化速度很快,很容易就可以用水洗淨,卸妝之後反而有滋潤的感覺,再使用潔顏霜清潔2次,就可以用有乾淨的清透肌~

 

此次使用朵茉麗蔻套組一個星期,循序漸進的使用,真的有明顯的改變,好像臉部肌膚比較緊緻,粉刺變少,但是淡斑效果尚未明顯,對我來說維持穩定的肌膚狀態才是最要緊的,朵茉麗蔻確實做到了

以上~

詳細資訊:

   朵茉麗蔻官網連結   http://www.domohornwrinkle.com.tw/?cid=TWIO01090001  

    朵茉麗蔻試用套組索取連結  https://www.domohornwrinkle.com.tw/tc/sample/input?cid=TWIO01090001  

    朵茉麗蔻粉絲團連結http://goo.gl/MBxyH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