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24.JPG

   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容  量:面膜23ml;乳霜2ml;8片/盒

   適用膚質:

一般膚質,推薦油性、泛紅肌膚使用

   用  途:淨化、安撫、修護

IMG_3825.JPG

  這次也是雙膜組,跟之前保濕清潔雙膜不一樣的部分是:要先敷面膜唷~

 

IMG_3826.JPG

美肌保養雙步驟~
韓國熱門保養成分添加,清爽保濕劑型時刻擁有淨化平衡的舒適乾爽肌!

膜法1 Step1 – 蝸牛淨化修護面膜Snail Recovery Mask *添加薄荷葉萃取 
嚴選韓國最Hit的蝸牛黏液精華,以獨特技術萃取出珍貴活性成分,借助蝸牛黏液的卓越修護機制及出色安撫功效,搭配清涼薄荷葉取精華與西洋接骨木,展開淨化修護雙膜組第一步,淨化肌膚多餘油脂恢復健康平衡狀態,快速提升肌膚的舒適度,舒緩因夏季外在環境刺激引起肌膚問題,同時加強肌膚防護力,保持舒適乾爽的無暇美肌!

膜法2 Step2 – 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 Snail Fresh Repair Cream *添加葡萄萃取 
葡萄蘊含多酚結構,結合蝸牛黏液精華中的珍貴活性成分及海洋藻類,集結多重豐富淨化防護成分,讓夏季節油光、泛紅的不安肌膚提供舒緩的淨化修護霜,進行淨化修護雙膜組第二步,提供深層保濕及全效安撫,維持膜法1淨化平衡後的舒適乾爽,同時加強對抗環境傷害的防禦力,保持肌膚水嫩白皙,時刻然擁有淨化修護的健康膚觸!

美麗蝸牛.jpg

面膜分成2部分:蝸牛淨化修護面膜(下面綠色部分)和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上面粉紅部分)

我一剛開始以為也是款先用泥狀清潔再用布狀面膜呢!

DSC_3212.JPG

  先把臉部肌膚清潔乾淨,這天是難得的清透素肌阿...(其實是光線好)

DSC_3213.JPG

這次我沒有先上化妝水,就直接敷上了面膜,為了讓面膜更加服貼還是有在鼻子部分和眼周剪了牙口

面膜的厚度算是中厚,吸滿飽飽的精華液,我的美麗日記的系列面膜,精華液都偏比較水狀,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我真的超怕黏黏膩膩的

DSC_3215.JPG

 片狀面膜約20分鐘就可以取下了,其實單敷就覺得臉部有吸收到面膜帶來的大量水分,一敷完就覺得自己水噹噹的,連帶氣色也變比較好(天天半夜起床夜奶...)

美麗蝸牛1.jpg

  第二步驟:在擦上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

  真的如其名,極致清爽修護霜,擠出來覺得個修護霜應該有點油,沒想到是在手上真的是清爽無比,好像完全不含油呢!

   DSC_3219.JPG  

實際在臉上使用,看起來臉部有保養品的油光,事實上,真的無比清爽,而且此次我是在早上洗完臉使用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最神奇的是,它可以讓我的T字部位一整天都不出油!!好想知道阿~有沒有可以單出修護霜,真的超好用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