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141.JPG

  體驗品項:beVness碧維納斯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 100G

  我好久好久沒有使用晚安凍膜,忘記了還有這種可以對抗乾荒的好物!

  感謝此次有試用的機會~助我對抗孕期的嚴重脫皮!

DSC_2139.JPG

   beVness碧維納斯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

   晚安凍膜,使用方法非常的簡單,就是在完成所有晚間保養(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液、乳霜)之後的最後一道手續,如果很乾就擦厚一點,想當然,我天天都擦厚厚的,我的皮膚因為有阿啾,整個乾到不行,連保養油都擦上臉了,還是乾到脫皮!

DSC_2140.JPG

   在包裝盒的上面就有詳細的說明,【不間斷瞬效保養!一覺醒來告別暗沉、細紋、乾荒】,看到乾荒,我的眼睛都亮了,我真的超級需要!

晚安面膜3.jpg

    先來看看!我洗澡完的臉,真的無敵乾燥!對照左邊使用之後,相差很多吧!雖然看起來臉很油,但是感受起來是滿滿的水分充滿整臉,而且很快速就被臉部肌膚吸收,在真正吹好頭髮要就寢的時候,已經沒有滿面油光的情形

晚安面膜.jpg

   beVness碧維納斯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質地上來說,就像一般凍膜的觸感,顏色有點像小護士,味道沒有很濃郁的香料味道,輕柔到你可能會覺得這是無香料的產品

晚安面膜1.jpg

   試用在手上,塗抹均勻很快就有水分釋出的感覺,在手上會有亮亮的水分包覆

DSC_2150.JPG

   通常我會在全臉先薄擦一層,其實效果已經很好了,有瞬間補水的感覺

DSC_2152.JPG

   但是呢!我的T字部位、下巴、眉中間、嘴角,卻是很嚴重的乾荒脫皮,所以我又在各部位再擦一層

DSC_2154.JPG

   塗抹開來,臉部又變得更油了,但是我覺得這樣才能讓我安心,就這樣實驗了2個星期多,最明顯的,表現在化妝上面,因為脫皮,化妝就會特別醜,特別難化,我覺得真的有改善乾荒的狀態!

晚安面膜2.jpg

  第一張(左到右),使用後沒幾天,雖然效果不明顯(完妝之後還是有點乾),但是至少脫皮的狀態好一點,中間,使用一星期多,臉部在化妝之後明顯比較水嫩,妝容也比較服貼,脫皮乾荒狀態真的好很多,漸漸已經感覺沒在脫皮了!右邊,3月底參加老公朋友的婚禮,我終於有好的妝容可以出門,完妝之後就如以前皮膚狀態好的時候一樣,只是因為懷孕的關係,全身(包括臉)很肥...但是皮膚終於照顧得比較好,讓人很歡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