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911.JPG

    冰友阿~這次又用到好的底妝了~看起來是很樸實的包裝,卻是很好用阿~

   Kryolan歌劇魅影 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30ml $1700

DSC_1910.JPG

   【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無暇 ● 裸妝 瞬間年輕七歲

     首款HD保養型細緻粉底

     抗老精華 X HD微粒粉底再進化

     三重極致完美妝效    逆轉視覺肌齡瞬間年輕小七歲

  市面首款HD保養型細緻粉底【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內含珍貴抗老精華,小分子成分能有效刺激細胞更新,並促進膠原生成,幫助重建真皮基質,同時預防水分流失並幫助創造最佳保水能力,可大幅減少皮膚瑕疵、老化、細紋、鬆弛讚視覺上帶來衝擊,上妝同時變年輕。

  粉體中豐富卵磷脂、維他命E、山梨醣醇與蜂蠟等保養成分,具備保濕、控油、抗氧化等功效,尤其針對毛孔粗大肌膚,有非常明顯的撫平效果,透過獨家『水光微雕刻技』,依肌膚溫度分解保養成分,讓肌膚碰觸HD粉體前呈現最佳狀態,使妝容更親膚持久,逆轉視覺肌齡,宛如逆轉七歲的年輕肌膚!

  創新獨家HD微粒化MICRO粒子科技再升級,透過極微粒化技術將粉體極細研磨後的MICRO粒子,超微米細緻,更顯輕薄光透,絕佳遮瑕粉體比例,就算裸妝依舊輕鬆遮住斑點及細紋,如空氣般完全齡觸感無重力的妝感,能服貼在皮膚的皮溝及凹洞,讓光線與肌膚的透光度更加卻依舊完美修飾臉部瑕疵,無暇晶霧感,同時無需擔心肌膚過敏。

  ※ 通過歐洲過敏原研究基金會中心(ECARF)認證,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

使用方法:

  保濕隔離乳之後以粉底刷沾取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在肌膚上均勻刷開即可。也可使用海綿彈壓讓粉底更具遮瑕效果。

適用膚質:

  全膚質適用,尤其是和瑕疵肌與問題肌。

DSC_1915.JPG

    看完落落長的介紹之後,真的非常非常的吸引人,講的內容我全中!我就是斑點肌和問題肌!!以前小時候不懂事,防曬甚麼的通通都沒做好,在南部念書曬出很多斑點出來,而且對於雷射我始終抱持觀望心態,現在又有了阿啾,只能無限期觀望下去了!!

   所以馬上打開來使用,使用前有搖一搖,希望能夠均勻的使用,但是搖晃好像沒有預期的均勻的效果,倒出來是一堆油狀物和很濃縮的粉底液,漏看了注意事項(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內含許多珍貴抗老晶華,使用前請均勻搖晃粉底瓶身,讓抗老精華液與粉底能充分融合。第一次使用時,會有少許精華液跑出,屬正常現象,只要先用衛生紙或是海綿抹掉,再擠出粉底即可)

DSC_1916.JPG

   不過用衛生紙擦拭是自然反應,不過發現是抗老精華液之後,卻又後悔應該用海綿的!!好浪費!

歌劇魅影.jpg

   剛剛的膏狀粉底,塗抹開來均勻就變成液狀,感覺質地比較偏油水狀,很容易在肌膚上均勻塗抹開來,跟肌膚原色也融合的很好,沒有衝突感,使用過後的手背肌膚看起來很柔嫩

DSC_1912.JPG

   一樣,現放一張已經做好前置保養和隔離的素顏照作為對照比較,沒辦法,孕期真的讓我都不好睡,黑眼圈依舊超重(過敏加重)

DSC_1918.JPG

   我上妝的習慣使然,還是喜歡用萬能的雙手,最後再輔以海綿按壓

DSC_1922.JPG

   左右半邊的差異真的很大,讓人超滿意的是:遮瑕力非常好,斑點和黑眼圈都遮住了,連帶臉部蜜桃肌的光澤度都出來了,左半邊的臉粉嫩嫩的,真的有七歲的逆齡嗎?應該要全妝完成才看得出來吧~

DSC_1928.JPG

    真的!我覺得我好像又回到了大學時代(雖然胖了很多),但是肌膚的光澤度是騙不了眼睛的!最重要的,瑕疵都被遮住了,還有懷孕帶來的皮膚乾燥脫皮,好像也被撫平了,完全擄獲我的心哪~最顯著的遮瑕度也是我最在意的,

這樣呈現的結果讓人非常滿意~我想就算只單單使用粉底,無需其他彩妝,只要有張乾淨有光澤的臉,就很完美了~

DSC_1935.JPG

 

    當然有其他彩妝品的妝點,更能相得益彰~

470729_724091910935934_1166940115_o (1).jpg

好久沒有如此精神奕奕,有逆齡七歲?!你覺得呢?

以上~

歌劇魅影官網: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台灣粉絲團:goo.gl/g9DJ4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