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7890395871.jpg  

102.12.24  22w5d 

 平安夜,終於到了跟阿啾見面的日子,下班早早就趕去醫院停車,醫院停車位真的是少的可憐,晚點去又是無止盡的等待或只好停路邊走很遠的停車格

  我真的很期待,很想趕快下班趕快到看診時間,想知道baby發育的好不好,真的很驚喜,還可以看到baby的長相,哇!超可愛,而且跟我好像(自以為),最明顯的是跟鄧先生一樣的挺鼻子(他還吃味的說怎麼只有鼻子像...)

  這次讓我有點沮喪,前4.5個月,體重控制的還不錯,最近胃口大開,很愛吃麵包和甜食,昨天站上醫院的體重計,就知道完了!(在家量體重就知道胖太多了)唉!天天都覺得好餓好餓,吃完正餐之後沒多久就餓了,最方便的就是吃麵包,早餐也是!而且我最近愛上了YAMASAKI的楓糖厚片,上星期每隔2-3天都要鄧先生下班幫我帶回家,還有也好愛培根馬鈴薯麵包!這就是體重超標的主因!

  我已經把孕中期的增重叩打用完了...  唉!只能減緩增加的幅度,好像無法體重停滯不前...關於阿啾,根據產檢測量各項數據的結果,都趕上相對應週數的大小,上回我認為有點短的大腿骨,也趕上週數了!感覺醫生欣喜的表示,各項皆正常

  最後到診間,不免還是說了體重增加太多的叮嚀,要控制一下,為了自己或是baby好,就還是要努力克制,昨天開始戒麵包戒甜食,下次產檢多了50克耐糖測驗,所以為避免得到妊娠糖尿病、高血壓,嚴擬作戰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