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面的住家


水源源不絕的從他家湧出



這是我住的地方--科技大學城


約早上11點30分


離我涉水出去才1小時左右..


淹到大腿囉..


有這樣的經驗對於桃園人


真的很難得~!


後面的住家


從4樓空拍


牽不進高地的機車


成了泡水車


還好我堅持牽車


不然麻煩大囉~!


我住的4樓


有人居然把車牽上來


真是神奇


 


昨天晚上就開始下起了超大雨


也一直打雷


嚇死我了~!


看到今日的淹水


想起去年屏科的校門口


也因為下豪大雨淹水


學校也因為這樣停課了


因為淹了水


後來興建了排水溝


以為今年不會跟去年一樣


沒想到反而變得更嚴重


淹到我住的地方


都到大腿了...


對於住在桃園的我來說


真是難得的經驗


桃園只會停水缺水


從來沒淹過大水


幸好現在已經全都消退了


真不希望再來一次


許多一起住在這邊的人


都還不願把自己的車移到停車棚


我也是


真怕半夜再次下大雨


車給淹了


往學校的路上


馬路的柏油被掀起了


政府花許多錢蓋排水溝


修路


效用都沒


浪費了..


但是


這場無妄之災


終於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