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top model 播出那些比賽女孩私底下的互動


我忽然覺得這就是我在這邊生活的寫照嘛...


大家彼此都在競爭


就算是友好的關係


也只是表面上的


或許這是發生在我身上


我這麼覺得


我越來越不快樂


除了男友之外、高中好友之外(其實也沒常常聊..大家平日都各忙各的)


我找不到說話的對象,分享心事


其他的都是假象


就像top moodel 裡的女孩一樣


批評來批評去的


我也參予在這之中


雖然我毒舌(真要不得..)


有時想想其實我也沒資格這樣說人家


我總是在意別人的眼光如何如何


會不會穿的很奇怪


畫有瑕疵的妝


配不對的鞋


講人加穿拖鞋出門很醜、沒家教


但是想想...能隨意的、自由自在的那些人也比我快樂...


每個人都踩者人家頭向上爬


我不想這樣


我只想活著快樂


做想我做的事(但是現在不知道未來應該怎麼走)


在這裡就像top model裡的女孩一樣


鬥的個昏天暗地...


我不想被淘汰


但是又沒有路可走...


人總是會變的


我也變了


我會成為別人的拖累嗎?


怕拖累我所以跟別人一組


大家都認為我們是好友


事實不是...


只不過是彼此怕沒有人陪伴而湊在一起的而已


是怕我拖累你吧...


我不介意


我也可以表現的很好


何必...


講再多也是多餘的


好朋友不是應該不吝付出嗎?


我是應該對你好嗎?


你呢??


看來還是靠著我最親愛的男友比較好


雖然他總是說我想太多


總是說我不會做人


但是只有他可以當我最真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