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沒有準備他們的衣服

只好湊合著給他穿我洗到染色的大生盃工作服

(這是哈利)

多多穿的是妹妹的衣服

他一直亂動照片照不清楚..

我家的多多和哈利很不幸的都感染了犬瘟熱

今天多多變嚴重了

一直吐一直吐

而且出現了喘的症狀

我馬上就騎著我的小車車載她去看醫生

嗚...

她吐又吃不下東西

我好心疼

回家泡飼料給她吃

吃完沒多久又吐出來

嗚...

哈利也是

懶懶的不想走路

都趴在他的籠子裡

我今天又洗了一次他們的籠子

明天天氣好冷好冷

唉...

身體這麼虛

我也塞了綜合維他命給他們吃

希望對他們有幫助阿

犬瘟熱對狗狗的殺傷力很大

死亡率很高

真怕他們怎麼了

我會哭死...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