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時間都被喜宴佔滿滿


熱情的伯伯們


拼命的填滿我的碗


我也拼命的吃拼命的吃


都是爸爸認識的鄰居、親戚


不吃很不好意思


晚上還有


好可怕


又要面對一堆肉


好不容易瘦了2公斤


我看之前的努力都白費啦...


最高興的還是多多


今天的午餐是清水洗過的羊排


好幸福...


今天我回家他很高興的拼命搖尾巴


好愛撒嬌的狗狗


加油


快好了~!!


隔壁每次看到我必叫的大黃狗好像中了...犬瘟熱


但是我家多多和哈利都不願意和他們靠近


不知道從哪得來的


希望多多不會再被2次感染


隔壁也是親戚


但是我們家和他們家交惡了


他們家養4隻狗狗


以他們對待狗狗的模式


我看他家的狗狗大概沒辦法逃過吧...


媽媽叫我不要雞婆去跟他們講


說不定還會被誤會


只不過他們也是生命


雖然過的不好


但是看在眼裡也是很心疼的...


壞黃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