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工作超過2個月了


其實適應的還不錯


開車的技術也比剛來還要好


哈~我征服了公司地下室的超難停車位


但是在工作大概1個月的時候


發生了小車禍


就是啊...


5/21的時候 我跑去觀音的廠家拿文件回公司的路上


在中正路4段開 正好前面有一堆機車 也有騎的比較靠近快車道


想超越他們 旁邊又有貨車(平行) 所以我超越的幅度 沒有很大 不然就去撞貨車了


超過的時候


我右邊照後鏡動了一下 然後發現有人倒地


我想完了 才剛工作沒多久就發生車禍...


我就馬上停下來去看他


是個歐巴桑


腳踝有擦傷 (在我眼裡 很痛...出過車禍的都知道 那真的很痛)


後來 就報警啦


送醫的送醫


說真的 我真的很害怕


感謝當時路過幫助我安慰我的一位先生


雖然我不認識你 真的感謝!


後來做好筆錄 和老闆和同事帶了一盒雞精到醫院去看她


她兒子和老公都在旁邊


我們也承諾他 醫療的部份不用擔心


我們的保險可以理賠


好好的休養


後來我只打過一次電話慰問她


最近就在談理賠的事情


該通知、該做的我都做了


也簽委託書給保險公司幫我處理


上星期日對方就打給我說要和解


在保險公司談 然後萬一保險公司理賠很少 那多出來的部份 我們協調雙方都負擔一點


後來我就跟同事和老闆討論(還包括親愛的男朋友)


他們3票都覺得 我既然都簽了委託書 就不用出席


我跟保險公司的承辦連絡 他也覺得我不用出席


我沒跟對方做這個通知(我想 也沒必要)


下午就接到保險公司承辦的電話


他說 和對方沒達成合解


對方開價要求8萬多理賠 保險公司從寬開6萬5


哇...我聽到傻眼


他看起來沒那麼嚴重...


保險公司承辦跟我說 他們的要求有點離譜


畢竟他們所開的醫生證明 也只有擦傷


開了 看護費(沒有醫生建議)、工作損失41000(開美容院 沒有證明)、車資(他載他老婆看醫生 證明我就不知道了...)


跌倒摔斷的玉手環等等 總共8萬多 以上所列的是保險承辦認為比較誇張的部份


當然 我也覺得誇張  他們說8萬多扣掉保險理賠的6萬5剩下部份要我賠...


我只能說一句 太貪心了吧... 但是角色轉換過來 我也只會要求人家陪我醫藥費 車修好 工作損失(我以前出車禍也只有要求這樣)


然後跟保險承辦通完電話沒多久


就被對方(當事人的老公)打電話來問我為什麼沒出席


我就跟他說 我今天臨時要出公差沒辦法過去 我還強調我簽了委託書請保險公司代為處理


還有我跟他提到 我最近才開始工作 家裡狀況也不是很好 他的那些差額 我真的無法負擔


然後他回我:我沒去沒通知他,害他請人代班,現在又在醫院掛號等醫療證明,要等一個多小時。


我:那你那一個多小時要不要算錢給你?


他就不說話,馬上轉移話題,"我7月初再安排一次和解,請你要出席,時間再通知"


我就跟同事和老闆講,他們說 不用理他,你簽了委託書 就都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那2天真的 讓我煩到 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還一直拉肚子(不知道有沒有變瘦一點...)


今天不問對錯 你受傷我保險賠給你 不代表出車禍一定是我錯


任何可能都有 還咬我換車道哩 旁邊有貨車,後面有休旅車 我是要怎樣換車道 是要去撞車子嗎?


要我賠 我真的很不甘心 我不覺得我有錯!


唯一有錯的地方 就是我應該大聲的把喇叭叭下去 叫你讓開


我自己平常也是騎機車 常常會被汽車的喇叭嚇到


我自己開車子以後 我很能體會騎機車被嚇的心情


沒必要不會去叭人家


現在我的作法改了 有人騎太中間 我就叭下去 為了你的安全和我的安全 非不得已


我開始反擊了 我前2天去申請初步鑑定


也查好了賠償的相關法規、也了解人家對我指控刑事的過失傷害的後果會怎樣


就來精算吧


一條一條的算清楚


談不攏 那要去調解委員會還是尋求法律途徑 我都可以接受


我只要求大家公平、公正的去看待這件事


而不是一句指控:你把我老婆弄成這樣。


弄成那樣 誰對誰錯現在還不明朗


並不是有受傷就是對的那方


我有虛心的檢討 並且修正我的開車習慣及方法


我不能要求大家都跟我一樣 畢竟人都是自私的...


終於舒發出來了


好多了...


就等鑑定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