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偶然,我在網路上報名了這個體驗會,我心想,大概是薰衣草香氛的體驗吧...而且這個品牌,很陌生,跟我很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我超級討厭薰衣草的味道,濃烈的讓人不舒服,漸漸這幾年,淡淡的味道,讓我勉強可以接受,我很喜歡薰衣草的紫,是那麼溫柔~所以我報名了    

      10人的體驗會,很小很小,我天天惦記著,為什麼還沒打電話跟我聯繫,應該是沒有報名成功吧...我常常都有這種感覺,常常心底很期盼某件事,要放棄的念頭一起,驚喜就來了,我接到電話,星期日參加體驗會,又是個可以出門走走的好日子       

        剛進門,滿室的薰衣草香吧...還是複方精油?味道跟我以前聞過的薰衣草味不一樣,蠻舒服的~簽到,給我兩一人各一杯的薰衣草烏龍,喝起來淡淡的薰衣草香,配上苦苦的烏龍,剛入口,有點苦,之後,回甘。        

         這裡室內空間不大,剛好辦個10人的體驗會,小小的空間卻讓人覺得舒服。

       雖說是薰衣草的體驗會,但我覺得更重要的是觀念的傳播,真正的有機是什麼?薰衣草原來的顏色?薰衣草茶的顏色?它真正的味道?他們在追尋什麼?為什麼一個從台北生活很久月入達15萬元的高階主管放棄工作,回到家鄉,種植薰衣草?他們想傳達的東西,很好的理念,除非更多人認同並加入他們,否則現在工業化的生產消費方式很難被改變。

        體驗會的一開始,給我們看了一段盧貝松之搶救地球,影片拍的很美很美,卻也很驚嚇人,從來沒想過,生產糧食工業化的後果,是水資源的一直減少,而大部分生產的糧食卻被拿來為養牲畜生產肉品及生質能源,而有更多的人卻處在飢餓之中,台灣真的太小了,使我們的眼界不夠開闊,不過我常常在想,這樣的杞人憂天有何用呢?這些情形還是一直的持續...

       參與這樣的座談,我真的是受益良多,也顯示自己的才疏學淺,農學院的知識,我並不是真正的學到的,一個可以說是外行的人,真正從事這樣專業的生產及深入的了解,這是永遠在書本裡也學不到的體驗與經驗,他在他的故鄉卓蘭,生產薰衣草等香草植物並將其作為產品行銷,這些價格雖然昂貴,但卻是讓人可以安心使用,不過對於我來說,真的太貴了...還是無法負擔阿

       我很欣賞他們有這樣的理念並且認同,不過真正要能夠將這些理念傳達出去,讓更多人認同才是更重要的,或許現在的消費習慣和生活方式無法改變,但我相信以後會的。       

          甜蜜薰衣草 生產出的精油與精露帶有草味且適合台灣氣候摘植,泡出來的茶湯,絕對不是“紫色”的!        

        這是會後的小禮物,裡面有:甜蜜薰衣草皂、薰衣草晶露、薰衣草精油

       4/28他們將會舉辦螢火蟲計體驗活動,可以先到粉絲團了解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grange.ho       

       這是他們所開的茶飲店,地址是:新北市淡水區馬偕街30號(真理大學附近)       

       薰衣草奶茶超讚,淡淡的薰衣草香+奶茶(無添加奶精、糖精及茶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