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真是如此幸運~其實我對AYURA這個品牌,很陌生,但是大名鼎鼎的

        資生堂集團,我想大家一點也不陌生,AYURA就是資生堂集團旗下的一

        個品牌,據旁邊與會的來賓說,以前各大百貨有它的專櫃,只不過都撤

        櫃了!

             目前是在smoda網站銷售喔~

       

        這次的氣●血●水平衡之旅在光點台北舉行,天氣頗熱,從建成國中停車場

     走過來,雖然是短短一段路,就已經是讓衣衫濕透了。

         我還以為這是個20人的小小茶話會,沒想到這麼多人哪~我一向不喜歡跟

     人擠,就等在最後才進場,而且我有看到我常在看文的部落客~哇!人家還從

     高雄大老遠跑來呢!!

      

          一進去,簽到,帶位,馬上一窩蜂的人就去拿小點心,一開始我就沒有

     從門口等,反倒是到對面的一聞小店逛逛,錯失一開始拿小點心的先機

      

         等我倒好檸檬水,輪到我拿小點心時,卻宣布...茶話會開始了...

      

       

            匆匆的趕回座位上,只夾了一塊蛋糕和鮪魚小點心和一杯檸檬茶,

        而且我很邊聽部長講解邊吃東西(有點不禮貌...),總算把桌子上的空間清

        出來了(每個人的座位空間還真的不大...)

        

       

            主持人開始介紹部長,

       

           部長的照片看起來就是個很專業保養達人,一直都在資生堂集團,感覺

        就是超級資深!

        

           本人看起來皮膚好好,而且很親切~

        

           接著開始介紹AYURA品牌的緣由,主要的精神所在。

      

                           

       

            

        講了非常冗長的品牌精神介紹之後,終於開始體驗了~

        

           是由AYURA資深的美容講師來為大家講解操作,不意外的,還是由日文

     原音再搭配翻譯,示範MODEL,是一位很有氣質的美人兒~

 

        

        

           開始囉~清潔之後先使用美白化妝水用專用化妝棉“擦拭”臉部肌膚

           其它操作步驟就請看影音檔的教學吧~

            

        

           示範MODEL在整套按摩步驟完成之後,展現超好的氣色,示範的半邊臉

      部有緊實拉提的感覺

        

            因未使用美活砂陶瓷按摩板按摩之後,臉部顯現出氣血通順的蘋果臉,

     看起來就是瘦小臉的最佳秘器啊~

       

         這就是體驗的商品,很棒~平衡液(左邊數過來第2.3.4瓶)還提供個膚

      質使用的不同平衡液,超貼心的~

         活動出席,有要求參與者必須淡妝或是素顏出席,我是沒化妝就出不了門

    的人,但也還是畫了超級淡妝,免不了的,還是要卸妝完全才能使用保養品

   嘛~

       

      AYURA 巡白 清透卸妝露  170ml

    使用方法及詳細介紹: http://www.s-moda.com.tw/s-moda/index.cfm?main=10&book_no=2661000032743

    場地實在太小,進出不便,原本在卸妝完成之後,需要使用水洗臉,再搭配

  洗顏露,才能完整清潔,只能簡便的使用完卸妝露,擦拭到沒有粉底殘留,

  再使用 AYURA 活氧森香漾體潔膚巾 擦拭

     卸妝露質地有點濃稠,不過在卸妝時卻是蠻好推的,使用之後再擦是乾淨

  覺得臉部非常清爽

                              

          卸妝完畢後(不好意思啊~會場光線不太好,SONY前鏡頭自拍沒有很好的

      水平)

      

        AYURA 巡白 輝白水 WTa  150ml

      這是一瓶具有軟化角質功能的化妝水,所以使用方法使用擦拭的,尤其是

  T字部位和下巴部分可以稍微加強擦拭

     使用方法及介紹在這:http://www.s-moda.com.tw/s-moda/index.cfm?main=10&book_no=2661000047150

                               

             我覺得此款美白化妝水,很清爽~有去角質功能讓人真的是很愛~如果

      能順便把鼻子的粉刺去掉就更好了!

     

      AYURA 巡白 輝白活感平衡液 WT II

          有點偏乳液狀,也是清爽的質地,均勻的塗抹在臉上,最重要的是,要

     用手掌加溫一下,讓肌膚可以更快吸收養分~順道一提:二號是混和性肌膚

     專用~我們整桌的女生有近2/3都是混和性肌膚

         輝白活感平衡液 WT II的詳細介紹以及使用方法:http://www.s-moda.com.tw/s-moda/index.cfm?main=10&book_no=2661000047174

                          

               平衡液被吸收的很快,吸收完畢就可以進入重點,按摩囉!!!

                        

             臉部按摩的重要利器:美活沙 陶瓷按摩板(臉部專用)

     

        使用之後,才知道它的好,馬上就割捨每晚必坐的臉部手技按摩,改採按

      摩板來幫忙按摩,要是去年我發現這麼棒的臉部按摩工具就好了,我為了

      拍出美美的婚紗照,天天都很努力的手技臉部按摩,有了這個,真的是輕

      鬆多了~

         詳細資訊:http://www.s-moda.com.tw/s-moda/index.cfm?main=10&book_no=2661000020979

        

        AYURA 美活沙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  58g

       這個按摩精萃很厲害,看起來雖然油,按摩完畢也很油,但它卻讓按摩非

    常順滑而且添加了張力球,裡面有2種成分:柴胡精華(提高產生潤澤彈力的

    力量,塑造澎潤)、調流陳皮精華(滋潤成分紓解並軟化肌膚)

       按摩的時候,張力球會有顆粒的感覺,搭配按摩板,真的是很舒服啊~

      詳細使用方法及資訊:http://www.s-moda.com.tw/s-moda/index.cfm?main=10&book_no=2661000047143

                    

          這是截至產品介紹DM上的按摩板使用方法,動畫使用教學:

                http://www.sampu.com.tw/beauty201001/06.HTML

 

                                 

                我也只做半邊臉,兩臉的差距太大,只敢用側臉見人...按摩之後,通

         臉舒暢,臉部有很明顯氣血通順的紅暈,兩臉按摩完之後,可能我使用過

         多的按摩精萃,臉好油啊,後來因為要上妝,就在使用潔膚巾稍微擦拭一

         下

                

          AYURA 巡白潤色妝前霜(左)、AYURA 不調姬 瓷光BB霜(右),嗚...我還以為

      他們會準備粉底液,所以我只帶了粉餅、睫毛膏、眼影、唇蜜...

          這兩樣對於混合肌好像稍嫌油了一點,遮瑕度頗佳,我覺得也很好推

      彌補了沒有我平常用慣粉底液的缺憾,在按壓上粉餅,底妝還算清透

                              

                  真的很笨,忘記帶最重要提升氣色的腮紅,這樣清淡的妝容,還真

             讓我不大習慣!

                             

                          還好化妝包裡還有睫毛膏,有眼神就夠了!

      

         最後,終場提問時間,我擠不出問題,小禮物就給別人帶回家了

     

         散場的時候猛拍幾張產品的佈置照,進場的時候時再是太緊張,只好等到

     最後再補拍

     

      

      

      

         以上今天的茶話會就順利的結束了~

                             

                 散會之後我和鄧先生去逛士林夜市,夜市冰店的光線比較充足,在保

       養之後,臉部肌膚看起來非常好,氣色不需要腮紅就很好

      

           AYURA超大方的~這一大袋的伴手禮!有:

    

                                                     AYURA 巡白棉

                      

                                       AYURA 巡白 清透卸妝露

    

     

                                                        AYURA 巡白 輝白水 WTa

    

                                               可以拆卸的化妝鏡

    

            美活沙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SAMPLE和美活沙按摩板、教學DVD

                             

               不囉嗦!雖然白天的茶話會已經有在指導下跟著按摩,晚上回家還是在

       使用了一次,媽啊!比手技按摩的紅潤程度強上10倍!連我們鄧先生也很心

       動的要我幫他施作

                             

                       連續每天的按摩成果,讓你擁有發光肌及好看的臉部線條~

    以上~

      詳細資訊:

      http://www.s-moda.com.tw/s-moda/index.cfm?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