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有乳霜臉部、身體肌膚可以共用?這次的Derml A多功能滋潤乳霜,臉部

   和身體肌膚可以同時使用!

                                

                              說明書也有提到它的滋潤效果佳,是真的!

                  

           擠出來,比乳液再濃稠一點,比一般乳霜在稀薄一點,軟管包裝,很方

       便使用及攜帶

                   

            別懷疑,上上圖的份量,塗抹均勻之後,看起來雖然有油油的樣子,但

      是整體感受上,確是清爽不油膩的!!

      

        就連洗完澡塗抹在腿上,也是清爽不油膩,乳霜沒有添加香料,我想連孕

    婦或是小BABY都非常適合使用,連續使用幾天也沒有因為滋潤而長出痘痘

                   

           夏天也是最怕油膩的,臉部肌膚只要一被油封住,痘痘很快就冒出來,

     我也是很怕怕的使用呢!

                       

         乳霜很輕盈,很快就塗抹開來,我發現,這乳霜很適合拿來按摩使用,很

     潤滑,手部按摩會非常的順利,拉提及按摩穴道的手法進行很順利~

                     

            經過按摩,臉部肌膚有變紅的感覺,確沒有因為乳霜很油而膩膩的感

     覺,就連鄧先生也被我拖下來一起使用,他是油性肌膚,也是很怕油膩,沒

    想到,隔天起床,除了鼻子兩側不意外的出油之外,兩頰很柔嫩,不會像以

    前沒有保養的狀態下,自體出油封臉,而我自己呢?!當然是一點油光都沒

    有,臉部肌膚柔柔嫩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