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家專櫃在春季狂打美白的同時,好像只有KIEHL'S把焦點放在抗老抗

        皺這塊,這次出的新產品,10.5緊緻撫紋精華、10.5緊緻撫紋眼部精華,

       主打:淡化皺紋、緊緻毛孔、平滑膚觸

                

                我最近非常勤於保養,目前來說肌膚也僅剩毛孔斑點的問題,剛好,

         我需要毛孔調理!

                    

                  10.5緊緻撫紋精華,正貨50ml,$2550,這樣看起來還蠻經濟實惠

            的,試用品也是給很大方的5ml*2

                 

                    請原諒我,蜜月旅行麗星郵輪船上搖晃頗大,而且房間的燈光有點

            昏黃

                

                 使用起來,我覺得有種粉霧感,擦在全臉有點微微的熱,而且會覺得

         那種粉霧抹平了毛孔,因為有粉霧感,使用時雖然有點油感,但肌膚吸收

         只留下粉霧的感覺,也是蠻清爽的

               

              在化妝檯正常的白光下,我覺得質地有點像是乳液和乳霜的混合,

        不知是否是正常現象,沒有香味,10.5%的高濃度左旋C,可說是下重本

        哪!!

             

                 使用之後看起來有光澤感,其實那不是油喔!我覺得倒是很滋潤呢!

            

               10.5緊緻撫紋眼部精華,正貨15ml,$1600,果然眼霜價格在眾保養

          品項中價格是最高的,常常畫眼妝,卸妝什麼的,眼睛其實承受的拉力

         很強大,我就有深刻的感覺,年紀越大,眼部好像比較容易長出細紋,

         其實眼部精華的質地,跟撫紋精華差不多,但就是乳狀,擦起來也有粉霧

         狀的感覺

              

            使用的時候清點再慢慢輕輕的按摩吸收,據說可以改善眼部暗沉,

      我想,大概是使用時間太短,只有短短一星期,暗沉好像都差不多,

      而眼部的確有感受到滋潤,不致肉芽生成

以上~

  詳細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