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刺,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心腹大患,周而復始的使用鼻膜,拔完之後又長

      出來,真得好厭煩!!在去年,我也有去醫美診所體驗杏仁酸10%煥膚,也

      有約莫1個月的效期,做一次實在是有點小昂貴說...

         杏仁酸有很多濃度...之前我有試用過30%的(回顧請點我),但卻脫皮很嚴

      重,化妝起來超級醜!!

          這次是用的是18%的杏仁酸精華液和乳液,真的是比30%溫和很多,慢慢

      的代謝掉我的角質及粉刺

     

        先來看看慘況,我的鼻子已經被我寧虐程很醜的樣子,載使用之前鼻子還

    發炎紅腫,小痘痘也快要冒出來了,使用杏仁酸,我只針對會長粉刺的部位

    塗抹,混和性偏乾的人很可憐,T字部位非常容易出油,而兩頰卻是偏乾燥

    的,雖然可以全臉使用,但是我實在是怕乾燥,還是重點部位使用就好!

    

          此款Dr.Piz 18%杏仁酸煥白精華液,質地:水狀,無特別明顯杏仁味道,

    我使用在鼻子,嘴唇下方這2個部位(這邊是惱人粉刺區),塗抹在手上很快就

    肌膚被吸收了,擦在鼻子,我覺得有點油油的感覺,但不會覺的油膩。

          之前一使用30%,隔天就開始大脫皮,18%的不會呢!!

                    

              杏仁酸18%煥白純萃乳液,則是就如一般乳液的那種顏色及質地,無香

      味,也沒有杏仁味道。

     

          因為杏仁酸精華液紙使用在鼻子等粉刺好發部位,但是其他部位也要照

     顧到,通常我會在使用保濕精華液擦在全臉(包含粉刺好發的2個部位),然

     後在使用杏仁酸乳液,乳液很好推,保濕力頗佳,不黏膩

          慢慢的,我已經使用了約2星期,真的!粉刺好像代謝掉了,鼻子不會脫

     皮,白天可以正常化妝,最近白天的保養程序也有使用,卻爆發大出油情

     形,因為這樣,我改成只有晚間使用,果然出油情形有改善一些,注意!使

     用杏仁酸,要更加的注重保濕唷~

      

          與杏仁酸一起送來體驗的是:冰海深層晶鑽水凝膜*2,廠商真的很貼

      心,還送2片面膜讓受試者做好保濕工作

                   

                最近我真的非常非常努力的保養,這1個月,我的膚況非常好,粉刺

         慢慢的搬離我的鼻子,我天天都跟我老公說:我覺得我的皮膚在發光(不

         是油光!!)這是使用面膜前喔!!

      

            我覺得這個包裝,有點浪費...因為面膜包裝跟外面的紙包裝印的都一

        樣,不需要在做個盒子包起來啦!!

     

             原來內裝是果凍面膜,帶著非常多的精華液,這款面膜的使用方法很特

       別,要先把精華液塗抹在臉上(我解讀成當做化妝水使用)

      

                         

     

            面膜分成上、下2片,先敷上片在放上下片,真的是超級冰涼的,很適

        合夏天曬傷鎮定使用,唯獨面膜不太合臉...這時,我又出動了小剪刀來剪

        牙口,面膜停留在臉上的時間可以達60分鐘唉!!因為想睡了,我讓它停留

        在臉上40分鐘

                   

                  取下,臉上看起來挺保濕的,化妝台的燈光照下,也有亮晶晶的感

          覺,哈!皮膚看起來好好~

                 取下的面膜,可以放到40度的熱水融化一起泡澡喔~除了外包裝,期

           時這面膜還挺環保的,一物多用~嘻!

以上~

詳細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Dr.p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