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我使用DIAMANA他們家的產品,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回顧請按我),

  沒想到他們還記得我ㄟ~這次是新品體驗-極粹淨膚系列-植萃煥采洗面乳、極

  效賦活去角質凝膠、深層保濕煥采卸妝油、普羅旺斯香芬身體乳(留到下篇)

                  

                  簡潔的包裝和燙金的字體,讓人覺得真是極緻被寵愛著~

                    

            DIAMANA深層保濕煥采卸妝油   200ml $1300

        像我這種天天非得要上妝才出得了門的完美主義者,其實最該要注重的

      就是要好好的,完全的卸除彩妝~開始囉!

                    

                   卸妝開始我通常都是從眼睛開始,來測試看看卸除力吧!

      

         輕敷在眼睛約30秒,連最近我的新歡ZA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很難卸

     除),很輕鬆就卸除了~

                 

           然後在按壓1-2下慢慢按摩其他部位,就可以加水乳化洗淨臉龐囉~

                     

           讓人很意外的是,當我準備加水乳化(一般使用完卸妝油之後的標準動

    作),手心確沒有該加水乳化後的乳白色,確是很淡的水色,臉部沒有乳化的

    白色,當然你的眼睛也不會因為卸妝油誤入眼中碰到淚水或是清洗時的溫水

    而變得霧霧的,真的很神奇(原諒我沒有很清楚明白得看說明書)

      

         單一使用完卸妝油,只用清水乳化後,臉部非常清爽,連靈魂之窗都卸除

       得非常乾淨~

         一系列的捷徑工作還沒完~接下來洗臉囉!!

                   

            很有個性的黑色軟管包裝:DIAMANA 植粹煥采洗面乳   120ml $490

                          

                   其實內裝就如尋常開架洗面乳一樣,白色乳狀,味道呢...就是無香

           味添加!

     

        加水搓揉起泡,我覺得泡泡還算綿密,在洗臉過程才有聞到那種像是雅*

   酵素洗顏粉的味道,很容易就能被水帶走,洗完臉還是很清爽,會有自然的

   輕透光澤感,忽略掉臉上的斑點,會覺得自己的皮膚有自然光

                    

                      去角質絕對不能偷懶!一星期都應該有一次!!

                      DIAMANA 極效賦活去角質凝膠 120ml $780

           

                      一樣沒有甚麼味道的無香料去角質凝膠~

      

        開始囉~把凝膠抹在臉上(避開眼周),畫圈按摩,我其實按摩蠻久的屑屑才

   出來(是因為沒有角質嗎?)

                   

             在去臉部角質的同時,也可以順便去去手部的角質,手部的角質堆積得

        非常厲害,很快白色屑屑都跑出來了

                     

                  在清洗的過程中,還蠻難洗掉的,我臉上的寒毛都被屑屑纏住,只

            好用手慢慢的拔下來,不過去完角質的臉部看起來有清透感,皮膚好好

            喔!

                     

             從卸妝、洗臉、去角質,是每一天非常重要的清潔工作(去角質1星期一

       次就夠了),在使用期間,發現皮膚狀況非常好,每天洗完臉,都會迷戀自 

       己的好膚質!

以上~

 敬請期待下篇:

   [試用邀稿]DIAMANA極致寵愛妳-DIAMANA極粹淨膚系列(下)普羅旺斯香

    芬身體乳

詳細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diamanabeauty?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