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21.JPG 

好久沒有讓身體放個假,好好舒壓一下,釋放身體的壓力

恩蓓拉SPA桃園旗艦館,位於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0號2樓,交通非常方便,在轉角處,非常好辨認

IMG_8420.JPG 

樓下是7-11,機能非常便利

IMG_8419.JPG 

樓下大廳也有標明2樓是恩蓓拉SPA,動線非常清楚明瞭

IMG_8413.JPG 

一進門就有舒服的音樂襲來,還有溫暖的燈光,讓人開始放鬆起來

IMG_8409.JPG 

大廳有展示著產品的商品牆

IMG_8405.JPG

內部長廊有3間SPA室

IMG_8190.JPG 

SPA室裡面有2張美容床,如果和好姊妹一起做SPA真是一件很棒的事呢!

IMG_8399.JPG 

走廊盡頭是沙發區,全館都播放著輕柔的音樂且燈光讓人非常放鬆

IMG_2256.JPG 

吧檯還有提供小點心和檸檬水,可以自行取用

IMG_2254.JPGIMG_2255.JPG

空間規劃得讓人很自在,在都會區裡也能遠離塵囂,讓身心靈能夠好好放鬆一下

IMG_8388.JPG 

恩蓓拉SPA很貼心,還有規劃梳妝區,提供梳妝小物,讓做完SPA課程後,整理儀容,使得容顏更加容光煥發

 

今天體驗的是:五行舒壓按摩課程

【專業精油調配放鬆肌肉】 
五行複方精油(木、火、土、金、水)上場,藉由來自大地各種生生不息的植物能量,運用人體各種部位器官(肝、心、脾、肺、腎)來調理體內及平衡五臟六腑,在氣血通順減壓除勞之餘,更能迅速疏通末稍神經及關節之阻塞。

 IMG_8404.JPG

先至更衣室換下衣服,更衣室的置物櫃都可以上鎖,讓人可以安心的好好享受SPA舒壓課程

IMG_8398.JPG

接著沐浴,將汗水洗淨,我真的超需要!就算秋天來了,還是很容易大汗淋漓!

IMG_8392.JPG 

進入芳香蒸氣烤箱,滿滿的檜木精油香氣,讓人彷彿做了森林浴一般

IMG_8338

IMG_8194IMG_8203

第一次享受SPA,都會有一點小害羞,不過不用擔心,全程都會用毛巾幫你蓋牢牢,只會露出要按摩舒壓的部位

剛開始SAP老師會先初步現鬆開身體的肌肉,光是初部按摩,我就覺得很舒服呢! 

IMG_8228 

接下來真正的五行舒壓按麼開始囉~

背部按摩
(金行芳香按摩精油)
    主要成份:佛手柑、依蘭、丁香、松針、絲柏....等。

     主要功能:促進體內的淋巴循環、體液代謝、免疫功能,預防呼吸道疾病,滋陰生津,潤肺防燥,保護皮膚。
(火行芳香按摩精油)
     主要成份:橙花、薫衣草、乳香、玫瑰...等。

     主要功能:抑制過於興奮的腦下垂體、神經、內分泌腺功能,平衡和改善體內的血液循環,擴張血管保護心臟同時針對體內的炎症,清熱消炎、驅除火毒

SAP老師在使用精油按摩之前都會先給我深吸幾口氣,精油的香氣,很容易就讓人放鬆下來  

IMG_8242IMG_8259 

老師每使用一種精油就讓我深吸一次,各種不同氣味及功效的精油使用,讓人很舒服很舒暢,其實,真正的按摩還沒開始呢!SPA老師只是將精油塗抹在我的背部及手背上而已 

IMG_8272IMG_8281 

經由這次體驗,我真的覺得我好像整組壞光光,不過真的也是,我回不去的身材啊~~~~回家看到我的背,真的是....男人的背啊~~~~~~

超神奇的,老師只是將精油抹在背上在輕推,就讓我的腰身出來了,不過老師挺會安慰人的:是水腫啦!好吧!我接受,不過,我真的是肥啦! 

IMG_8290IMG_8300 

接著換下半身,老實說我對我的腿還蠻有信心的,沒有走樣得那麼嚴重

背面大腿及小腿按摩
(木行芳香按摩精油)
     主要成份:迷迭香、胡蘿蔔籽、天竺葵、羅馬洋甘菊、薫衣草....等。

     主要功能:改善神經、內分泌系統功能,以增強身體的新陳代謝,達到鎮靜抗壓、舒緩情緒、提神醒腦。

木行精油非常好辨認,你會聞到像是檜木精油的香氣,像是沐浴在森林中呢!老師也是將精油抹在我的大腿小腿,並且稍加按摩,經過按摩,雙腿的壓力減輕很多 

IMG_8312 

左右腿相比較,臀線比較上去一些,大小腿肌膚感覺比較緊實一些,腿部變得很輕盈

在抹精油的同時有另外一位按摩老師也加入,她先用蠍尾刷刷我的大小腿

老師其實蠻用力的,我覺得很舒服耶~第一次使用蠍尾刷,後來我也去買了一個,在家裡刷刷刷

我覺得他的效果有點類似刮痧,我真的覺得我的身體好像不太好,一下就紅紅的

 IMG_1529.JPG

在刷刷的同時,精油按摩已經完成,哇~我的腰線出來了!肌肉不像是一攤肉攤美容床上

 IMG_1532.JPG  

接著使用紅外線儀蓋著,讓精油吸收,肌肉放鬆

IMG_1538  

蠍尾刷使用完畢,重頭戲開始了,背面身體按摩,一樣從腿開始

 

老師有很多不同的手技,我倒是覺得按摩比刷蠍尾刷還痛ㄟ,一直要求老師放鬆力道

不過按摩過後雙腿真得很舒暢,雙腿感覺壓力消除,肌肉變得更緊實

 

 超厲害,光是按摩背部就能出痧,老師說,通常第一次按摩的人容易出痧,不過我覺得我也太敏感了吧...真的整組壞光...要好好養身才是阿~~~

 老師提醒我,我有一些脊椎側彎,我說我知道,之前腰閃到的時候照X光,醫師說我長歪了,還不需要道治療的地步,老師說還是要注意坐姿,按摩可以馬上發現肌肉及骨骼的位置不好,真得非常需要經驗的累積

按了我的肩頸,老師說我的肌肉也太僵硬了,這是真的,她輕輕一按,我就很痛...真的要減少使用3C,才是真正的解決之道!

我真的好需要好好按摩肩頸,因為我知道肩頸僵硬很容易引發頭痛,我有很多經驗,常常因為頭痛去看醫生,醫生按一下肩頸肌肉就緩解了頭痛,可見肩精肌肉放鬆是現在人非常需要的

背不按麼到此為止~

接下來翻回正面,一樣從腳開始

IMG_2023IMG_2038 

老師很仔細,連腳趾頭都照顧到了,讓人覺得非常貼心~

 然後肚子

腹部按摩
(水行芳香按摩精油)
   主要成份:松柏、絲柏、肉桂、甜茴香、安息香、廣藿香...等。

   主要功能:溫腎壯陽、利尿,調經理氣,促進體內荷爾蒙的分泌,調整泌尿及生殖系統,預防腎、膀胱、子宮、腎上腺、卵巢等器官疾病發生。
(土行芳香按摩精油)
   主要成份:甜橙、薑、肉荳、安息香、艾草、廣藿香..等。

   主要功能:平衡神經系統功能、健胃、整腸、促進身體的消化吸收代謝功能

老師說,進行腹部按摩之後,會有想去廁所解放的感覺,因為按摩腹部的肌肉順道也按摩了腸胃,增進蠕動

抱歉啊~我的肚肚真得很肥很多肉,我真的回家後有用蠍尾刷幫忙刷刷刷,好像比較緊實!

 老師說,有人問她,可以通過做SPA讓肥肉消失嗎?她說不可能,還是要靠正常作息和運動讓自己真正瘦下來,我同意,做SPA只能讓肌肉比較緊實,讓肌肉放鬆,心靈放鬆而已,還是不要強求,乖乖運動吧~

細心的老師腳指照顧到了,手指也是!

頭部按摩

主要成份:玫瑰、迷迭香、紫檀木、薄荷..等。主要功能:提神醒腦,消除疲倦感。

頭部按摩很舒服,其實頭部真的是大家蠻容易忽視的,適時的舒壓還是有必要的!

最後,拍拍背,今天的五行舒壓按摩課程,完成~

課程完畢真的通體舒暢,如果不喜歡精油裹身的的朋友,可以再沖沖澡,我個人倒是喜歡這滋潤感覺,就直接穿上衣服休息啦~

記得回家之後要多喝溫水唷~這是老師的叮嚀,多喝水對身體好呢!!

IMG_8411  

做了放鬆身心靈的五行舒壓按摩SPA後,還可以享用洛神花茶,讓今天的SPA課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感謝工作人員如此親切的解說及服務,在這個美的環境裡,能夠真正放鬆的享受課程,我想未來的每一位顧客也能夠和我一樣能夠體會到如此親切的服務

IMG_8417.JPG 

關於恩蓓拉SPA:
【放鬆的個人舒壓空間】
一個安靜、不受打擾的個人空間,才能好好的放鬆,這裡的美容師不會強迫推銷,親切又專業,就連室内裝潢音樂與香氣營造出來的輕鬆氛圍,貼心的茶飲甜點都讓人想要一來再來。

【依需求量身打造專屬課程】
無論是精油按摩、臉部保養或是全身去角質等療程,在這裡都可以輕鬆享受。使用歐盟認證、義大利原裝進口VAGHEGGI理療產品,純植物的細膩觸感,擦在身上一下就吸收,做完之後身心好舒暢,累積的酸痛疲勞都消失殆盡了,肌膚也變得光滑有彈性,老公都說變美了!

以上~

FB:https://goo.gl/vP5e4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