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最後一次上英聽課囉...


以後也沒有相關的課程了


期末了辦了個歌唱大賽


做為平常分數


我這組親愛的組員


大家都沒有意見


全部伸長了脖子等我和美茹找歌找歌詞


都不幫忙


只等結果


只有我和他花時間找歌找歌詞


花讀書的時間


期末到了呀~


人都那麼自私


只想得到不想付出


今天有人說他不知道怎麼找歌


她不會


她沒意見


聽的我..很火大~!


真是的~!總是沒有意見..


真是令人火大又無力~~~


今天我看到了很久沒有說話的學長..


我們..


還是無言...


不知怎麼...


好冷漠..


看到他熟悉的臉...


我們卻像陌生人...


為什麼男生和女生不能成為要好的朋友呢??


除了要得到


其他不准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