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興橋

吃丸子囉~!

美麗的牌樓

裝可愛的人偶

國劇演員

小烏來瀑布

瀑布底也很美

今天跑去了大溪..

哈...

事實上是去復興鄉走走玩玩

小烏來..爬山...

難度很高的森林步道...

雖然才短短的1100公尺

但是山路高低起伏

真是運動到了..

爬山對膝蓋不錯...

真是又熱又累ㄚ..

還有老師帶著小學生們抓蟲

那裏的森林資源豐富

有須多蝴蝶及大型的鳳蝶

表示未受到汙染

不過我擔心的是水土保持問題

有許多處都已經坍方了

像是前往瀑布的步道

真可惜...

接著去了綠光森林

去到了還真是大失所望阿...

跟圖片上相差很多

而且好多人....

但著失望下山去了.....

路上有大片的山林坍方

應該是前次的颱風所留下的

經過了..覺得好恐怖...

擔心土石會塌下來...

接著買了水蜜桃...

超好吃的啦~!

終於吃到了

不過有點小貴4顆70塊錢

但是值得了~~

到了大溪...

每次都不會忘記

有1家超好吃的豆花

超軟的

又不會太甜

既清涼又消暑

位置在和平老街

是一位老先生在賣的

下次在去我一定還會吃

今天的大溪有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大溪人人都跑去參加、看熱鬧---關聖帝君誕辰

有許多社區組成的陣頭

很壯觀

藉著這個節日

我見識到團結合作以及想要保持住傳統文化的精神

今天我深深的覺得這樣的陣頭文化並非沒有沒落

反而在更新、傳承

有許多青少年、小朋友也在參加這樣的活動

不過我心中有個疑問...

這樣到底好不好..??

常常有人會將這個與幫派聯想在一起

其實我也是...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這樣好還是不好?

或許答案自在人心吧...

在大溪很容易迷路

巷子繞阿繞的..

就是找不到放車子的大溪鎮農會..

下次去大溪或許我還是會迷路吧...

今天真是超累...

或許網站的負荷量太大了

照片傳不上去..

只好明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