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列印及買午餐


服務人員都叫我小姐 要怎樣怎樣的


心裡覺得好怪..


以前都被稱作妹妹......年齡較小的稱謂


忽然覺得自己變了,變成大人了→外表


但是心中覺得不愉快


時間過的很快,想當初,我還是小女孩


玩著芭比娃娃,如今我已不再玩他們了


現在玩的都是化妝品了~~~


壩壩的許多朋友、長輩好久不見他們了


見面都會說 "真給她追老了!"


"我還記得他那麼小,抱在手上好小,沒多久20年過了!!"之類的話


對阿!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可以從小妹妹變成小姐


但,悲觀的想:現在我是小姐


以後有可能從小姐變成阿姨、女士、太太、甚至是歐巴桑...


隨著年齡及外表


女性的稱謂真是多變化阿....


哈~~~~


現在最重要的是:趕快準備期中考


再來就是換個新髮型,換換心情


看可否多延長一些我小姐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