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法文的期中考很令人緊張


我最怕的就是口試啦


沒想到排到最後面考


老師給我大優待


叫我唸我會的句子


還問2句中文意思


還有變化


還好啦...


雖然筆試不夠好


口試完真是鬆了一口氣啦...


我的腳在去了馬光之後好了很多


而且錢也比較便宜


今天做了針灸加電療和紅外線照射、薰蒸、推拿..


呼...花了很多時間


不過我走路不再一跛一跛了


也輕鬆很多


腳部扭傷不容易好


還要治療很多次..


還有期中考...


明天的農藥...


嗚...


-----------------------------------------------------------------------------------------------------------------------------------------


剛剛發現


法文我得了83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