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即將結束


代表的是我將回到學校完成學業


回到實驗室努力做實驗


這個暑假我覺得我像一個呆子


天天守在家裡等的寶貝弟弟放假


很幸運的他抽到了屏東看守所當替代役


有我在這邊照顧他...


很想回家陪媽媽


卻在這邊陪弟弟


守在這邊


等多順帶等男朋友


就如王寶釧一樣呢


這2個月來只回家一次


星期天又要回家了


不能多待幾天


又要跟著弟弟回來了


原因是他不會坐火車


天哪


我雖然很歡迎他來


但是他的生活能力不佳


不會坐火車、衣服也是我幫他洗...


真是令人煩惱


以前的暑假


總會跟著順到處玩到處走


就算是去過的地方我都覺得很好玩


今年的他要做實驗


時間都佔滿滿的


這些我都能理解


回到家也都很累


電視看著看著都會睡著


我也知道從高雄路竹到屏東內埔的路途遙遠


我也都沒說什麼


只是以前有做會做的事情


現在都不會了


帶我出去走走


去看場電影


好像很難


上星期我被關在家裡5天...


真的很無聊很無聊


由於是新的房子


所以沒有網路只有電視


空氣裡的味道也是新的


我只能靠著看報紙來解無聊


發現其實社論很好看


不知道哪天我看到黎智英寫的一篇


很有感觸


或許對洗錢案有感而發的吧


他說台灣人總把愛台灣當作口號


他拿這個跟香港人比


香港人也愛香港


但他們卻不會把此當作口號


以實際行動愛香港


更不會以此當作選舉的口號


他說的對


你愛台灣就以實際的行動去做


如撿別人丟下的垃圾、愛護環境等這些小事


為的就是保護台灣這塊土地


這樣比那些為了選舉把愛台灣當作口號的政治人物好的多了


阿扁說愛台灣


為台灣做事


做的卻是那些骯髒事


還可以相信嗎?


他洗出去的一筆錢是我們這些老百姓不吃不喝一輩子都賺不來的


這樣良心會安?


既然強調自己是清白的


為什麼不證明?


簽授權書讓檢方好好的查清楚阿


不簽不是心裡有鬼嗎?


為了掃除無聊


我請順到他學校圖書館借書給我看


很幸運


有哈利波特7


剛看前段有很大個感觸


就是哈利要和他的阿姨姨丈及達力分離的時候的大和解


我看了感觸很深


血緣關係真的是不能抹滅的


我們家自從分家以來


和奶奶叔叔他們鮮少連絡


今年過年的時候卻破天荒的一起吃年夜飯


媽媽對我說去到要叫人家喔


爸爸都已經原諒他們了


我們現在過的很好


原諒他們也讓自己心裡好過


畢竟在這世界上只有他們跟我們有血緣的關係


最親的一家人


當時我也就姑且聽了


今日看到那書


我也就明瞭媽媽說的話了


雖然我還是討厭他們


但是不常見面也就算了


哈利波特第七集


很精采


很沉重


卻也是大紕漏


告訴我們偉大的人


也有過去


只是人們放大了他偉大的部份


前幾天的新聞炒蝦米


也披露了國父中山先生的私生活


其實他是花心的


也交往過好幾個女人


其實第11次革命他並不在場


很多很多的一些事


我從來也都不知道


很新鮮


還好在暑假的最後


我又重拾了愛看書的喜好


雖然過了呆子般的暑假


最後心靈也賺的飽飽的


這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