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戒只是張愛玲寫的小小一篇緊湊的短篇小說


很緊湊...


沒有像電影演的那麼理所當然


今天去圖書館解決借閱的事情


順便溜到樓上找找有沒有什麼書對我的開工有什麼幫助


剛好


我想起了張愛玲


色.戒之前上映的時候


我得知是張愛玲寫的


很想借來看看


在去看電影


結果我找不到...


果然要先去查書號的


我還沒消化完


或許會多看很多遍


之前因為國文課


我讀過了白玫瑰與紅玫瑰


要看很多遍


才能慢慢的消化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的農學院歷史悠久


相關的書籍非常少...


尤其植物保護方面


有很多都是塵封多年的日文書


看都看不懂...


實驗方面就更不用說了


唉...


今天還借了城南舊事


好懷念


其實在國中時期我就已經拜讀過了


我還是對林海音的同年深深的著迷...


很好看的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