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現在的生活就像爛戲一齣、歹戲拖棚


天天在燒爸媽的錢


我覺得他們最近的經濟壓力很大


所以想結束這裡的學業


趕快去找份工作


家裡3個人賺錢經濟的壓力也會少很多


自從那次蟲診很意外的被當


我就對念書失去了信心


很努力卻沒獲得認同


發生了朋友絕交事件


他在的場合我盡量不去


如果非要我也覺得很不自在


很難過很痛苦


經過這麼久


我覺得我似乎無法釋懷


我不屑這種人的行為


我不曾真正的放下


我知道找在多理由都是藉口


最重要的是我自己


我知道我休學的事情爸爸一定很不高興


但是我不想在待在這邊


讀不會畢業的大學


到不如快去賺錢


解決家裡的經濟壓力


我不想再當那出已經拖棚的戲


人人都在看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