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 澳洲除了養很多牛兒之外,也養很多羊咩咩,這次要來介紹的是:Billie goat soap 羊奶肥皂--薰衣草口味。

包裝有羊咩咩的圖樣,還有內容物的圖樣,還沒打開就聞到很濃烈的薰衣草香~讓人真是放鬆阿~~~

 

 

 

 

     一打開,真的是好可愛~紫色的羊咩咩在印滿是草的盒子裡,還沒有包裝是這樣子的呢!但是這香味聞久了,好像還夾雜了瓜子味,不知道為何... 肥皂上面還貼了張貼紙,應該是注意事項

 

 

 

 

   翻譯:這不是一般的香皂!不含人造硬化劑,請將其放在乾燥處及遠離潮濕。放置於可排水的肥皂盤或是可節約肥皂使用的方法將可延長您肥皂使用的壽命,使用愉快~

 

 

 

  

 

   所以說這種香皂很怕受潮,難怪盒子旁邊有透氣孔,我還以為它是讓香味散發出去可以更加吸引人,真的是好貼心的設計,但是...我想英文不好的人如果沒有翻譯,他們可就看不懂注意事項了...而且阿...他真的容易受潮ㄟ...我就算用了可滴水的有孔洞肥皂盤,肥皂的表面還是軟軟爛爛的...

 

 

 

 

 

    這隻羊咩咩真的很很可愛...讓人有點捨不得使用...立體的肥皂,很少見(其他都是蛋糕形狀)下面還有草,放在辦公室的時後,薰衣草香氣源源不絕的傳送過來,那天上班真的很舒爽~

 

 

 

 

  背後說明,有中文~使用方法上面是寫照一般沐浴使用,不過本人強烈建議搭配沐浴球使用,才有泡泡,它真的很不容易起泡,好像天然成份的手工soap都是這樣超不容易起泡,抹在皮膚上都只是滑滑的,有好東西當然要分享給媽咪使用囉~不過我媽咪對它的評價不太好,她說洗完後有點太乾澀,她比較喜歡用沐浴乳(擦著身體乳就走了...)她說如果冬天使用一定會超級乾燥,要擦身體乳!還有補充一點,如果是敏乾肌的朋友,要先測試看看,對羊奶好像會過敏的人比較少,我媽咪是敏感肌,她用沒事,應該大家都沒 事了...輪到我了,還是那一句,薰衣草味道太香了~讓人很享受沐浴的時光,可以洗去一天的疲憊,因為剛開始在手上搓泡沫發現它不容易起泡之後,就馬上在沐浴球上使用,洗澡還是有很多泡泡才有樂趣嘛~洗完之後就如媽咪所說有一點點乾澀,或許我比較油吧...不過我還是擦了舒體霜,薰衣草的味道沒有留在皮膚上,到是留了一點點奶味...忽然覺得自己好像baby身上有奶味

 

 

 

 

 

 

 

 

 

 

 

 

 

 這是我用沐浴球努力的結果,其實泡泡有點淡紫色的,蠻夢幻的...但是這是色素的結果...最後在叮嚀一次,此類香皂一定要保持乾燥,還有使用的時候一定要使用沐浴球來起泡(建議喜歡泡泡的人用此方法)

 

 

 

 

以上~

 

詳細資訊請上

 

Billie goat soap  官網 (英文網站)

 

Billie goat soap 代理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