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藉著對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竹炭控油”拔粉刺產品的好印象,我跑去


   登記這“RS肌因亮白CC霜”的試用,BB霜不稀奇,連CC霜都出來了...


         


                                      光看廣告,還真的是蠻吸引人的~


        


       產品說明更是超級吸引人!BB霜算是彩妝品,CC霜肯定也是,有防曬係數的品


    項,請一定要卸妝喔!


     


           從外觀看起,好像比一般BB霜顏色再淡一點,這樣的淡色,免不了擦完之


     後會比較偏白,還是因為它號稱有美白效果?我這小麥色肌膚,在白也是這樣了


     只能維持現在,不要變得跟以前一樣黑就好了


    


      早上洗完臉,上完所有保養程序之後,就是上彩妝品啦~馬上使用CC霜(我不小


   心擠出太多...)其實他的質地感受起來跟BB霜沒甚麼差別,就只有顏色上比較


  淡,也沒有特別香的香味,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上面2圖都是把CC霜塗抹均勻後的樣子,塗抹均勻之後看起來皮膚好好喔~


      而且沒有油膩的感覺,還有一點遮瑕,至少是把我的斑點遮掉蠻多的。


            夏天持妝真的很不容易,今天就只用CC霜+蜜粉,比較輕薄的就算掉了一


     些妝,也不會太明顯(我很懶得補妝...)


      


                     這是前些天使用CC霜的完妝照,看起來很好看呢!(羞)


      


             這是今天~我使用巧克力色的眼影,營造深邃的大眼~其實我還蠻想寫彩妝


      教學文,不過慢慢地一邊拍一邊話好像會讓我上班來不及...就一直Delay了...


      快!找個人鞭策我,寫個妝文吧!


                     


           後來,慘劇就發生了,化完妝準備好出門,今天天氣異常炎熱,天空完全沒


     有一片雲朵,我的汗水就開始...狂飆,從家裡到公司短短10多分鐘,我脫妝了!


     就是只有鼻子,那邊的妝都浮了起來,唉...戴太陽眼鏡的鼻樑也是,真的是超


     級醜的!我只能用手在努力的把它推勻...還好,還可以看。


          碰到夏天,我真的沒轍,所以我不敢擦甚麼霜或是粉底液,現階段漫漫夏


     天,還是只能靠BB慕斯和蜜粉來當作底妝啦!


           


          正貨就是這個啦~橘橘的漸層外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囉!如果跟我一


     樣汗水會冒個不停的朋友,強烈建議你還是待在冷氣房就好!


   


以上~


詳細資訊請上


         聖克萊爾官網        


         聖克萊爾粉絲團


  btw.我實在是不喜歡他們的客服,一直講一堆有的沒的,發現我沒有購買意願,


         馬上掛掉電話翻臉不認人,真是沒禮貌,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尋常通路買美妝


         品,還不用被電話騷擾!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