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艾杜紗發現美容教主 高機能保濕潔顏幕斯嗎? 去專櫃領取當日,櫃


     姐也有像我推薦他們這次新出的品項 高機能美白礦物BB霜,並且送我是用


     包試用喔~當下的小實驗也是使用BB霜做示範,不過小姐她那天的皮膚狀況


     沒有很好,讓我還沒有去試用她給的試用包說...後來有這個試用活動便報名


     了,並且很幸運的中獎啦~lucky~


        包裝超級可愛的,變面還有baby的圖案,希望擦了會有如baby柔嫩的肌


      膚,這個粉紅色還真是好看哪~


      


        試用包提供的是2號自然膚色,真是剛好,我也算是自然膚色~這款高機能


     美白礦物BB霜有8大機能性喔!(現在真是越來越流行包養上裝兼具的化妝品


     啦!造福許多女性同胞阿~) 明亮美白、美容液、妝前霜、遮瑕、預防粉刺、


     SPF45 PA+++、清透粉底、毛孔修飾,真是一瓶在手,妙用無窮阿~看了介


    紹真是超吸引人的!


                   


              小小一包,不小心就擠出很多出來,感覺顏色不算太深,比粉底液再


        濃稠一些~


                  


               這是上完隔離霜的素顏,黑驗圈很重吧...最近感冒了,一吃西藥,我


           的黑眼圈就會很嚴重...


                 


              做個小實驗,看他的遮瑕度如何,所以只上一半的BB霜,超明顯的!很


        修飾我的黑眼圈!就連小班點也遮住了呢!遮瑕度超好,也不會有厚重或是


       卡粉的狀況出現!也讓肌膚比較亮白!


               


                 時驗完畢繼續將全臉使用BB霜,我是使用手沾取推開,BB霜很好推


      開,不需使用海綿或是粉底霜就很好使用了,最好的工具,還是萬能的雙


      手~(別忘記~脖子也要擦上BB霜,才不異有色差)


                


           塗抹完畢,再使用蜜粉案壓定妝就可以啦~這樣子只使用高機能美白BB


      霜的清透底妝就完成了!



                 


          清透底妝完成了,就簡單的使用橘色眼影、咖啡色眼線、濃密睫毛膏、


     橘色腮紅、橘色唇蜜就可以畫個清透淡妝,帶著好氣色出門啦~ 


                 


                這樣的妝容,不管春夏秋冬,各個場合都蠻適合的~


              


              出門血拼回家,沒有出油ㄟ~妝容一樣保持的很清透很有光澤,這可以


        說是我化妝以來用過最好用的底妝品,既有高係數可以防曬,還可以美


        白,而且通常號稱有保溼效果的產品都蠻黏膩的,他居然不黏膩!也抑制了


       我的T字油,也把我的黑眼圈遮了大半,要列入週年慶的必買口袋名單了!


  以上~


     詳細資訊可以上粉絲團了解一下囉~


     艾杜紗台灣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