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的病一直大好大壞

永無止境的發燒退燒、沒辦法控制嘴巴咬到舌頭

今晚好像特別嚴重

舌頭也咬的變了顏色

我真的很心疼

雖然得到這種病

但是他會吃會喝會排洩

生理機能維持良好

但是就是沒辦法控制神經的抽動

看到他滿嘴是血

我卻束手無策

我覺得自己好無能

為什麼我不是醫生

不能幫助減輕他的痛苦

我不願意送他走

我覺得生命應該被珍惜的

不能輕易放棄

他有權活下去

我應該捍衛他的生命

多多的病已經受到控制了

偶爾有點小小喘

能吃能睡

嗅覺還比以前靈敏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