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639.jpg

37週

默默地就足月了,繼36週正胎位轉成胎位不正,我真的已經努力了,做了膝胸臥式,精神喊話,頑皮的Kylie妹妹還是沒轉正,只好剖腹產了,所以就火速地約好時間,既然確定都已經發育完成,那就快點出來吧~

258640.jpg

這1週,北鼻真的長得非常快速,鄧先生說我的肚子變好大,不過,她其實也只長了200多克,然後我的體重沒有變化,跟上次一樣,所以這次孕期增重6.1公斤,似乎真的蠻少的,不過我真的很努力了,每週至少喝酪梨牛奶3次,這樣也沒胖,也沒辦法了

孕期已到261天,回顧這段,我覺得還算順利啦~雖然吐到16週,但是也有出國旅行,感覺非常幸福呢!前期和後期都非常平安的度過,後來雖然發生了一些些小插曲,滑倒和腰閃到,我也順利地挺過去了,漫長的孕期好像一眨眼就過去了

懷第二個寶寶,真的年紀比較大,體力和身體負荷真的改變好多呢!也有可能我平常沒有運動習慣,體力真的不太好,不過好在我有一個非常貼心的寶貝Kai,常常做很多讓我覺得很暖心的舉動,他可以因為我晚上上廁所起來不方便必須睡爸爸的位置,在懷孕後期跟爸爸一起睡,在我寫部落格坐在電腦前面幫我拿枕頭靠,常常幫我撿東西,真的超貼心的~

想到剖腹產,我還是覺得挺害怕的,我好怕痛啊~~~不過既然碰到胎位不正,還是要努力克服,哭完了還是要面對

259691.jpg

沒想到...抽個血會弄成這樣....血管戳破了,說是我的血管沒彈性,太細,還質疑我是不是熬夜,雖然口頭上說沒關係,然後默默地伸出另一隻手給護理師找血管,但是心裡還是免不了os:廢話,懷孕後期有誰好睡,我前天失眠,我小孩焦慮到晚上睡不好,我也沒辦法安穩入睡,昨天晚上你知道我起來幾次嗎?!4次!還不包含宮縮和下腹痛還有我女兒一直頂著我!

好吧!抱怨完了,明天就可以和baby Kylie見面了,恥骨痛,下腹痛,下墜感再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