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90729180354.jpg

36週

這次的孕期到尾聲了還是那麼的...不平靜,我調皮的baby  Kylie,居然在最後36週來個大翻轉,原本正的胎位變成胎位不正,自然產有可能變成剖腹產,真的讓我好傻眼,我真不想剖腹,雖然免除了前置作業:陣痛,但是很快就可以恢復下床,剖腹產就是傷口痛,唉...我真的好怕痛啊~~~

所以我就拿到粉紅色的小單子:膝胸臥式 ,矯正胎位不正運動,好吧...

晚上心情低落哭完之後,還是要認命地做膝胸臥式 ,希望能夠翻轉回正胎位,我還是想要自然產

頑皮的Kylie,真的讓我整個孕期都不平靜

期待下週產檢你能回到正確的位置,讓媽咪少吃點苦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