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621.jpg

32週

30週的時候,原來的產檢醫生因為晚上不值班(要照顧小孩),建議我們換產檢醫生,因為之後要接生的關係,我覺得其實沒差,到時候讓值班醫師接手也可(很相信專業),她不建議這樣做,我很喜歡她每次產檢的仔細,真的很可惜呢!只好轉診同時段的另一位醫師,他真的是大熱門醫師,診間門上是長長的預約名單,我就知道,之後等待的時間會很久

這次孕期,因為有孕婦寫真的目標,所以我很努力地控制體重,希望增重在10公斤內,我真的蠻戰戰兢兢的!因為我因為孕吐,有先瘦個2-3公斤,上網查,有人說會從第一次產檢開始算增重,這樣我就已經8公斤了,可是這次產檢,醫生說,我這樣只增重5公斤,有點太少了,在這之前,照超音波,Kylie的週數超前1週,醫師卻說,我要節制一些,baby有點大,不要吃太多,最後離開前又告訴我,現在開始每2週要增重1公斤才可以,這樣...我還是照我的步調好了,至少吃進去的東西baby都有吸收,沒有留給我,繼續努力吧~

其他好像沒甚麼特別,醫師表示皆正常,叮嚀餐後要散步,注意胎動和宮縮狀況,就結束這次的產檢了

以上~

期待下次見面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2週 baby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