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940.jpg

24週

時間真的過的超級快速,到了孕中期的最後一個月,從開始測量體重到現在,看著每次因為有點放縱而忽然飆升的體重,真的感到好懊惱啊!而且體重一但上去就下不來!!產檢的時候,我甚至和護理師說,每次量體重我的壓力很大,他們真的很親切啦~安慰我說,這次還好,不過老實說,這次真的有控制蠻好了,沒有吃消夜,也很少外食,真的沒有增重非常失控,如果從孕前體重來算,到目前為止是增加3公斤,如果從12週第一次產檢來算,應該有6公斤左右,而且去產檢,醫院量體重都會比在家重ㄟ,每次站上去看到的數字真的讓人好難過+壓力好大啊~~~然後這2次產檢的結尾,醫師都說如果體重可以在控制一些是更好啦!大概是希望我的體重可以增加1公斤以內吧...好難啊!!

孕期檢查的恐怖大魔王就是:75公克葡萄糖檢測,經過了5年再懷孕,檢測的標準變的嚴苛了,我知道妊娠糖尿病對於媽媽或孩子的健康影響很大,那個...葡萄糖水,真的...很難喝啊~直到經過了5年,我都還印象深刻,希望這次一樣順利過關囉!

這次看Kylie  baby,長大好多呢!頭圍大一週...大概吸收蠻好的,發育挺好的,這次就如往常一樣,還是一直動來動去的,很活潑,一連串的看下來,都挺讓人安心的,看4D的時候還是一樣動來動去,抓不到照片成像都是糊糊的,好吧...就這樣吧!其實我們心裡都有底,應該是長成女版的Kai吧!哈哈哈~

期待下次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