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XX_20180825140632.jpg

嗯~我知道圖文不符

我明白上學之後有陣痛期,除了情緒上的,還有身體上的,在還沒上學之前,我通通都做好心理準備了,遇到之後還是蠻哀怨的

他一直算是身體蠻健康的孩子(在上學之前),去了之後第5天就贏來了第一次感冒,感覺蠻嚴重的,尤其咳嗽,好不容易好了,接著9月中來了腸胃炎,還好只有2天就痊癒了,時間很快速的到了9月底,又感冒了...

昨天帶去看醫生,經過問診,醫生說的症狀,當晚馬上一一驗證,發燒、鼻塞、咳到不能睡,這是原本都沒有的~~~~,他睡不好一整晚,我意有動靜就驚醒量體溫,果然半夜就燒起來了,38.5,撐著想睡的眼精和有限的耐心,速速餵藥,我也不管到底會不會自然退,還是先餵藥讓熱度降下來讓孩子舒服些再說,我好怕又被醫師說中會變成肺炎,2年前的腺病毒住院我還記憶猶新呢!

原本想幫他請假一天在家,Kai堅持要去學校,我想應該是因為今天有慶生會吧...還有他喜歡的畫畫老師,至少他不會在嘴上說不想去上學,近期他上學非常開心,我也就放下心來了,上學變成很開心的一件是真得很重要,不再排拒代表他有成長了

上學感冒半年的陣痛期,我覺得挺久的...醫生~我們只好常常見面了...

btw.終於不再排斥口罩了,他終於明白感冒戴口罩是為了讓鼻子舒服,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