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999.JPG

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潔面系列:妮維雅超濃密泡沫保濕洗面乳、妮維雅超濃密泡沫保濕潔面幕斯

「此篇文章與「NIVEA妮維雅」合作」

妮維雅超濃密泡沫保濕洗面乳       100ml

介紹:

*4重保濕配方: 玻尿酸、Hydra IQ、海藻萃取物、海鹽萃取物
*超濃密泡沬能深入清潔,淨化毛孔
*不添加酒精、色素、礦物油

DSC_8065.JPG

妮維雅是來自德國100多年的護膚老品牌啦!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小藍罐的妮維雅霜了!此次出了新的潔面產品:妮維雅超濃密泡沫保濕洗面乳,當然要來試試看啦!

平常我使用洗面乳沒甚麼大要求,只要可以溫和的洗淨臉部的髒污、油脂,洗後臉部肌膚不緊繃,我覺得這就是我最滿意的洗面乳了!

妮維雅超濃密泡沫保濕洗面乳,不含酒精(有標示在包裝上喔!)、色素、礦物油,我相信可以溫和的清潔肌膚不讓肌膚致敏

在選購洗面乳方面,通常我都會選擇比較知名的品牌,再來看看它是否能夠有效清潔肌膚,當然最重要的是其它人的評論囉!而我家老公就比較挑了,因為肌膚比較容易出油,所以他喜歡有效去除油脂的洗面乳,最好還是可以搓揉出大量的泡沫,這樣他才會覺得有把臉洗乾淨,最後,洗後當然人人都喜歡有保濕感,洗得乾淨又有保濕感的洗面乳絕對是大家都愛的!

DSC_8068.JPG

此次很開心體驗了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潔面系列:妮維雅超濃密泡沫保濕洗面乳,希望他就如我們心目中的最佳洗面乳般,如此的好用

質地是乳狀,帶著好聞的清新花香味,倒出示意的量蠻多的,但真正使用只需要一顆珍珠大小,就能搓揉出超級濃密的泡沫

DSC_8069.JPG

臉部打濕後,使用一顆珍珠大小,加水搓揉,馬上就能搓揉豐富又綿密的泡沫

DSC_8071.JPG

接著就可以開始在臉部各處搓揉畫圈,超濃密的泡泡可以更少摩擦,一樣深入毛孔,打擊髒汙,輕柔的輕潔肌膚毛孔

綿密的泡泡非常好沖洗,用水輕輕潑灑就能將泡沫輕鬆沖洗乾淨

DSC_8074.JPG

洗後臉部肌膚真的不乾燥不緊繃,臉部呈現洗後的淨白保濕感,膚觸感覺很好,柔柔嫩嫩的,真保濕!

DSC_8082.JPG

讓臉部肌膚如此乾淨保濕不緊繃的妮維雅超濃密泡沫保濕洗面乳,正是我們心中的最佳洗面乳啊~~~

IMG20180728193448.jpg

這瓶妮維雅超濃密泡沫保濕洗面乳得到我家難搞鄧先生的青睞,可以將他臉部上的油脂髒污輕潔乾淨卻不過乾燥,真的完全擄獲他的心,而我覺得濃密泡泡在臉部輕柔的滑動,很舒適,我也達到洗後有保濕感不乾燥不緊繃的期望,真的好用!推薦給大家

以上~

詳細資料: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