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930.JPG

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50g /   瓶     $1980

這一瓶不簡單唷~集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等7效合一,打造出all in one 的保養品,而且在台灣獲得FDA認可的美白成分,在日本也獲得藥用美白的認證

所以說~可以大大方方的安心當懶人,臉部清潔完畢之後就使用這瓶,可以很簡單的保濕+美白~

DSC_6861.JPG 

打開瓶蓋,就是白白嫩嫩的凝膠狀,有淡淡的香味(柑橘香)

DSC_6863.JPG 

抹在手上,我不得不說這是一瓶很輕柔的美白凝凍,質地非常輕盈

DSC_6864.JPG 

塗抹開來,你會感受到有大量的水份滲出,涼涼的,按摩吸收完畢,肌膚有一點小黏黏,香味會留一些些在肌膚上 

DSC_6857.JPG

嗯~其實我是斑點肌,就是眼周和顴骨有些斑,真得很討厭,自從懷孕生了小孩之後更加明顯了!

DSC_6859.JPG

最近肌膚狀況有點不佳,所以我在使用美白凝凍前,先使用了化妝水,讓肌膚先補補水分

DSC_6860.JPG

來來來~就是這些斑點,真得很討厭吧!不想做醫美,就只能使用美白產品和靠化妝遮瑕了

DSC_6866.JPG

化妝水後,取10圓硬幣大小的量,在臉頰、額頭、下巴以圓點狀圖在臉上(最近我的肌膚急需補水,所以有時後我會取比較多的份量使用)

   

這是後來補拍的影片,推勻的方式是由內往外輕抹至吸收為止,我加了點變化,順道拉提我的臉部肌膚,所以看起來會有點用力,影片內是我很真實的狀態,斑點真的非常明顯(保證無修片無美肌)

DSC_6871.JPG

完全推勻直至按摩吸收之後,我覺得臉部肌膚被水分包圍,吸收之後臉部肌膚會覺得有點黏黏的,但是還算可接收的範圍之內

DSC_6887.JPG 

我覺得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完全是懶人和地方媽媽的救星!洗完臉之後,擦個化妝水,然後使用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塗抹均勻就可以了,完全取代乳液;精華液、乳霜等多項保養步驟,而且使用之後肌膚很舒爽,隔天早晨起床肌膚不會感到乾燥或是油光滿面

DSC_6894.JPG 

使用2週,雖然討人厭的斑點還沒趕跑,但是肌膚的透亮度有提升不少,化妝前也可以使用唷~不過還是要注意防曬!使用後化妝,臉部的保水度增加,化起妝來的肌膚非常明亮,看起來膚質很好,妝容更上一層樓呢!

DSC_6883.JPG     

懶人保養首選: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試試看!

官網:https://goo.gl/PM2KeR

arrow
arrow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