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857.JPG

Plus Pure VC25維他命C亮白精華     10ml     $2699

夏天!就是要拼命美白的季節,VC25維他命C亮白精華1滴有1/2顆檸檬的維他命C,而一瓶10ml的份量含有高達130顆檸檬的豐富維他命C呢!

IMG_0348.JPG

關於【Plus Pure VC25 維他命C亮白精華】:

豐富 ‧ 濃厚 ‧ 新鮮

1滴有1/2顆檸檬的維他命C

維他命C是蔬菜水果中含有的常見成分,也是維持身體機能的重要成分。

隨著年齡增長,保持肌膚彈性的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逐漸流失, 維他命C的補充在這個時候就非常的重要!!

美肌聖品純粹才有效

維他命C一直都是美肌的聖品,但是它是非常纖細的,溶於水後非常容易分解。

市面上號稱含有維他命C成分的化妝品,大多使用讓維他命C安定化的「維他命C誘導體」。

人類的細胞包含親水性與親油性兩種,一般的維他命C誘導體會因為其脂溶性的特色, 導致吸收效果衰減,白白的花了錢跟時間!

採用A-PVC設計高機能滲透

VC25維他命C亮白精華不是將維他命C變成化合物(維他命C誘導體), 而是採用【A-PVC】萃取技術,保留最純粹的維他命C原型態。

VC25是水油都可渗透的雙親媒性,具備了高機能滲透力,讓滿滿的純維他命C直達肌底!

IMG_0350.JPG 

產品特色

★每瓶130顆檸檬的豐富維他命C

★給你亮白彈潤的透亮感

★質地好吸收肌膚無負擔

★幫助改善曬斑痘疤

★暗沉肌膚的救星

看了產品完整的介紹,讓人更加期待了,會帶給肌膚甚麼樣的改變呢?

 

原來滴管與精華瓶子是分開包裝的,我想這樣才能確保使用時是新鮮開瓶,真得非常用心呢!小小一瓶卻非常認真的謹慎對待

試用在手背上,覺得精華質地比較接近清爽的美容油,一滴有著1/2顆檸檬的維他命C,讓人非常謹慎的使用,不想浪費分毫,香味是柑橘香氣,淡淡的,推開之後就揮發了,在肌膚的觸感很微妙,塗抹開來就被肌膚吸收了,不留任何油光,也不黏膩,肌膚呈現乾爽的樣子(初次拍開箱影片讓我有點小緊張,不足的地方請包含啊~)

DSC_6790.JPG

來說說我的肌膚困擾,最大的困擾就是暗沉、斑點,接著就是乾燥,還有煩人的混合肌兩頰乾T字油

DSC_6792.JPG

通常洗完臉後,要非常快速的使用化妝水輕拍補水,才能稍微讓肌膚比較濕潤一點

DSC_6793.JPG

然後就會像現在一樣輕透一陣子,使用其他保養品結束後,過陣子臉色就菜菜的

DSC_6794.JPG

這次使用的份量是3滴,流動非常快,要趕快在臉部肌膚使用

DSC_6796.JPG

我會優先在臉部有斑點的地方輕點再慢慢按摩直到吸收,淡淡的柑橘香氣讓炎熱的天氣有一絲稍稍的舒緩,我覺得剛使用覺得有點像美容油的感覺,在肌膚上抹開吸收後卻沒有使用美容油之後的油感,反而很清爽

如果鼻翼有拔粉刺的話,使用起來有點刺痛,不過還算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在有斑點的部位優先使用,接著在慢慢邊按摩邊帶到到全臉

DSC_6798.JPG

雖然對於有拔粉刺或是有小傷口(某天我的臉頰被指甲刮到)是有刺激性的,卻不會泛紅,使用後肌膚不會有油膩感,反倒覺得馬上有提亮的感覺,看看顴骨的反光就能明白啦~使用後 VC25維他命C亮白精華

使用個2-3天(我只在晚上使用美白產品),會明顯感到臉部肌膚變的比較透亮,斑點部份就可能需要長期使用才會變淡吧(我想)

DSC_6856.JPG

連續使用2週,臉色幾乎不那麼面有菜色,好像輕透不少呢~嗯~我最在意的斑點,可能還是需要長期抗戰...最明顯是妝容的表現上,光澤感不需要再靠臉部打亮達成   

很明顯肌膚的質地也變好了,自然不需要使用厚厚的粉底來遮掩瑕疵了,果然肌膚照顧好了,不需要太厚重的遮瑕,只要稍微提點重點部位,就能擁有美麗

以上~

詳細資訊:

朵朵官網: https://goo.gl/aEFUaU
VC25亮白精華:https://goo.gl/6Bqg2x
朵朵粉絲團:https://goo.gl/mHd9q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us Pure VC25維他命C亮白精華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