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60.JPG

IOMA 激光亮白雪絨花水     140ml      $2150

介紹:

法國首創  雪絨花複合激亮科技:讓肌膚膚色透亮3個色階

*抑制斑點:內含高山雪絨草及維他命B3,有效抑制酪胺酸酶(Tyrosinase)生成,從根源阻止黑色素生成,維持肌膚白皙。

*亮白活力:葡萄柚水富有天然維生素C,可增強肌膚活力,預防斑點生成。

*助導吸收:內含Pro級三胜肽能有效防護外來刺激,瞬間讓嬌嫩的肌膚達到保濕、幫助肌膚後續保養吸收的功

 

看了介紹,試不是非常心動呢!肌膚白皙透量幾乎是所有女孩兒追求的目標,除了白皙透亮,最棒的狀態是沒有斑點,像我,就是好多的曬斑,以前在南部念大學,常常忽略了防曬,導致臉上很多曬斑,懷孕生子之後變的超明顯,只能努力化妝遮瑕才能讓臉部肌膚沒有瑕疵的美美出門

DSC_6065.JPG

IOMA的「雪絨花」來自阿爾卑斯山上莊園,唯一能在寒冷環境下綻放純淨透白,克服惡劣外在環境的雪白花仙;獨特的超淨白活力,使「IOMA激光亮白雪絨水」完美調節肌膚的三大色調問題:「色斑」、「驅暗」、「亮白」,同時加強對抗斑點與暗沉,三效合一,可以讓肌膚成為最透亮的雪白美肌。

瓶身非常有質感,就如雪絨花一般,富含仙氣

DSC_6103.JPG 

IOMA 激光亮白雪絨花水質地是透明水狀化妝水,有著濃郁的花香味,超好聞的~

DSC_6107.JPG

手背肌膚清拍吸收,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乾淨,質地很清爽不黏膩,使用後化妝水的香味會淡淡的留在肌膚上

DSC_6100.JPG

沒錯吧~我的眼週附近真的有曬斑,而且更有懷孕時生成的顴骨斑,導致我一直覺得自己肌膚膚色不是那麼均勻

DSC_6109.JPG

臉部清潔完畢,最重要的就是趕快使用化妝水讓肌膚補充水分及養分,通常在秋冬或是季節更替時節,臉部清潔完後很快就會感到乾燥緊繃,就必須快素使用化妝水姐肌膚的渴

雖然IOMA 激光亮白雪絨花水是美白化妝水,但我覺得它的保濕能力也是很優秀的,在無**品的原色化妝棉上使用約50園大小的化妝水就可以囉~

DSC_6110.JPG 

我會先在臉部肌膚擦拭一遍,在輕拍吸收

 

影片讓我的斑點無所遁形啊~~~不過擦過一遍在輕拍吸收後,我覺得效果蠻顯著的

DSC_6112.JPG

臉部肌膚馬上比較透亮,而且肌膚好像充滿了水分滋養

DSC_6115.JPG 

接著繼續使用美白精華及其他保養品,讓美白的需求能夠更早實現~

DSC_6117.JPG

最後,還可已使用壓縮面膜吸飽化妝水來DIY美白保濕面膜,我是使用大*的壓縮面膜,每個面膜都有像是膠囊一樣的包裝,使用非常方便

面膜吸滿滿的IOMA 激光亮白雪絨花水在敷在臉上做為妝前保濕面膜使用(平常使用也很棒!)

DSC_6120.JPG 

10分鐘取下面膜在輕拍吸收,臉部肌膚變得比較輕透有光澤,接著繼續妝前保濕精華就可以美美上妝囉~

DSC_6070.JPG

你看看妝容是否比較輕透完美呢?雖然斑點消失是我的終極目標,短短一週使用讓我肌膚透亮,真的已經是目標的一半了!IOMA 激光亮白雪絨花水帶給我的不只是美白透亮,還有富含水分的水嫩肌膚~

以上~

詳細資訊:

IOMA官網: https://www.ioma-paris.com.tw/ 

IOMA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om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