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60.JPG

KS beauty凱欣絲妮  頂級香氛魔幻花香洗髮露   Magic Fragrance   300 ml     

特色:

有機化合物活化秀髮保護膜,集中修補累積受損的髮絲,強化毛髮修補。
天然保濕胺基酸提升細軟髮絲的硬度及彈性,使頭髮恢復光澤、有活力。
0矽靈0重金屬0塑化劑,頭皮感覺清爽無負擔。
有機天然植物萃取,活化頭皮及毛髮,舒緩頭皮壓力


頂級香氛:
前調:風信子,白麝香
中調:粉紅胡椒,茉莉,香根草,柑橘
尾韻:鳶尾花,琥珀,廣藿香

近期有好多媲美香水香調的洗髮露問世,我個人也算是愛香一族,好愛洗後髮絲散播著香氣的感覺

DSC_5484.JPG

我這頭又染又燙的長捲髮,總是要照顧很久才能柔順,而最近愛上0%矽靈的洗髮露,購買洗髮露時都慧先注意是否是0%矽靈,我覺得這樣才能真正潔淨頭髮,KS  頂級香氛魔幻花香洗髮露,正是我需要的!零矽靈、可以強化毛髮髮修補、讓髮絲恢復光澤還有頭皮舒爽

DSC_5486.JPG

洗髮前,我會使用寬髮梳按摩頭皮,梳開糾結

DSC_5490.JPG

梳開按摩後的髮根和髮絲是蓬鬆的,接著就可以開始相授洗髮樂趣~

DSC_5495.JPG

KS beauty凱欣絲妮  頂級香氛魔幻花香洗髮露,按壓出來就能馬上聞到味道,雖然我無法分辨混和的香味,但我覺得這算是很中性香味的洗髮露,男生應該不會排斥這種中性香氣的洗髮露,質地我覺得是凝膠狀的,壓頭每次按壓出來的量不會太多,以我這樣長度的長髮,需要按壓3-4次使用

DSC_5499.JPG

經過搓揉產生的泡沫蠻細密的

DSC_5500.JPG

邊洗髮邊享受香氛圍繞的感覺,真得很舒壓,話說,最近都好冷,把洗頭移到白天洗比較不寒冷哪...晚上想到要吹頭髮就覺得蠻痛苦的

我個人每次洗頭都會清洗2遍,這樣才能完全將頭髮及頭皮真正洗淨

DSC_5504.JPG

泡沫非常好沖洗,不過我這又染又燙的受損髮質洗後真的非常糾結,不過頭皮真的有真正洗淨,非常舒爽,如果向我一樣受損的髮質,記得使用護髮乳或潤髮乳鬆開糾結髮絲

DSC_5505.JPG

讓髮絲包著毛金吸水一陣子,就可以吹乾啦~

DSC_5506.JPG

我用的是便宜板的負離子吹風機,可以快速吹乾髮絲,而且不會過熱,讓髮絲保留一些水分

DSC_5508.JPG

髮絲吹乾之後,繼續向內繞吹,就會呈現非常有光澤的自然捲度~

DSC_5514.JPG

沒上任何造型品就能如此柔亮光澤,而且一直帶著宜人的香氣,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頭髮的美照

DSC_5629.JPG  

我想要的0矽靈、可以強化毛髮髮修補、讓髮絲恢復光澤還有頭皮舒爽,KS beauty凱欣絲妮  頂級香氛魔幻花香洗髮露都能輕鬆達到,最棒的是還有男女生都會喜歡的中性香味,男女都適用唷~

以上~

詳細資訊:

官網:http://www.ksbeauty.com.tw
FB粉絲頁:https://goo.gl/mST6h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