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77.jpg

 

   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  004 可可

   CLIO於1993年由韓國專業彩妝師團隊創立,取名自希臘神話中職掌歷史與藝術的女神,要為色彩鮮明的現代女性提供全新彩妝體驗,打造具有個人魅力的妝容。
像眼線膠一樣柔軟,比眼線膠更方便,適合不擅長用眼線膠的人!
Gelpersso眼線膠筆系列利用眼線膠注入鉛筆,繽紛炫彩超顯色。享受魅惑炫目的獨特眼影藝術,立刻用炫彩防水眼線膠筆畫出屬於你自己個性的繽紛眼妝!!全省屈臣氏康是美時尚登場!! 

product.jpg

    cc cream.jpg

       眼線膠筆真的是畫眼線新手的福音,我覺得我化妝這麼多年,一直都還是新手=一直都在用眼線膠筆,筆狀物體比較好拿,而且筆尖也不算太細,很好掌握,就算畫醜了,還可以用深色眼影暈開,變成小煙熏

   DSC_1781.jpg

      004 可可

      我偏愛使用咖啡色系眼線,其實他們家族跟黑色的差別是,畫出來的眼妝比較沒有那麼生硬那麼利,而且我個人認為,黑色看起來感覺黑眼圈的效果比較重

      CLIO的可可色比我平常使用的咖啡色在淡一些,感覺還蠻不習慣的

DSC_1797.jpg

     稍微使用淡色眼影打底,在畫上眼線,我真的真心的覺得,再用深色眼影暈開一些就可以完全取代其他眼影了,真是快速化妝的好幫手

 photo anigif_zps07be8934.gif

   眼線的畫法呢...真的是一門高端技術,尤其是像我這種兩隻眼睛的雙眼皮摺不一樣的人來說,掌握不好就會變大小眼,後面勾起來的眼尾也很難畫,我也常常勾的角度不一樣,真的要多多練習和多看點資訊

DSC_1799.jpg

    對了,使用這款顏色比較淺的眼線筆,還是要使用假睫毛或是睫毛膏,單單只畫眼線有點怪異

DSC_1802.jpg

 

   加了下眼影打亮臥蟬和刷上超濃密睫毛,眼線就變化成無敵有精神的大眼啦~

DSC_1807.jpg

    光光眼妝還不夠,還要記得要全臉完妝才能擁有無敵好氣色

DSC_1811.jpg

     接著就可以跟老公手牽手出門逛街約會~

DSC_1819.jpg

   真正的考驗在出門之後,我覺得眼尾的勾勾好像畫太長,有一些掉色印在下眼皮,還是因為睫毛的關係,可是顏色是可可色...不過,上眼皮是完全乾淨的唷~整體眼妝其實還維持的算蠻乾淨的,也算是一隻不錯的眼線膠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