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重要的就是防曬了!最近天氣真的是無比的好,太陽公公天天出


      來露臉曬人,防曬品的選擇就要變成高係數了,連我這坐辦公室的OL也將防


       曬等級提高了,最使用的是Bio-essence碧歐斯防曬保濕霜


       哈~其實是臉書招募試用啦!


   介紹:


  防曬保護網 保濕並隔離紫外線,含柚子萃取精華和塔娜卡(Thanakha)樹皮精華


  成分: 


   含植物萃取精華、柚子萃取、塔娜卡(Thanakha) 樹皮精華、甘草萃取和維他命


   C,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保濕淨白肌膚,塗抹後肌膚保濕柔滑,無油膩負


   擔感。 


 功效:


    * 抵擋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 預防肌膚曬傷及晒黑


    * 防曬淨白肌膚,使肌膚白皙亮麗


    * 輕盈不油膩的質地,使用後肌膚倍感清爽


                    


           在使用之前,早上洗完臉,做完基礎保養之後就擦上防曬霜。


                  


            我好像不小心擠太多出來...不過他的質地是白色霜狀,沒有特殊的香味。


                    


                接著點在臉上囉~它使用的量其實不用很多,我只點半邊臉,就很足夠推


       到整臉了!


                 


               防曬霜很好推開,擦在臉上沒有一般房曬的油亮感,而且讓我的膚色變的


      比較白皙,接著我就只鋪上蜜粉,加強重點部位(眼妝、腮紅、唇蜜)然後就可


     以清爽的出門~


                     


              多很多出來的防曬霜,我也不浪費的拿來防曬,畢竟等等要騎車出門去


        上班~


      


       這是隔天使用防曬霜之後再加上bb霜做一點小遮瑕,就算bb霜堆疊上去也還


   是保持乾爽不厚重喔~


   以上~


    詳細資訊請上


  碧歐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oessence.tw


                                                                  --晚安--


   btw.其實這次試用是有2支 5g的,那送小禮物就送另外一支給”第一個”留言


           的朋友喔!快來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