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牌的青春露,味道實在讓人受不了,而有人說它一試成主顧,但也是條


       回不去的路,這款德國柏妮活膚青春露,沒有讓人不舒服的氣味,反倒是


       他無色無味,讓我比較舒服,沒有那種把口水擦在皮膚上的感覺,只不過


       我比較希望還是用玻璃瓶裝比較有質感~


                     


              沒這麼誇張,馬上擦就白,因為我房間電燈的關係,有時候照相比較


          白,有時候看起來又蠻暗沉的,我正考慮,把省電燈泡換成白光,我比


          較喜歡明亮的感覺~


             青春露到出來,沒有特別的味道,水狀,一塗抹開來,馬上就被肌膚吸


          收,可見,我的手有多需要養份,最近就算是一直擦護手霜,手部還是


          覺得有點乾燥。


                            


          在洗完臉後,我的習慣是使用化粧棉來做拍擦化妝水的動作,用量大約


       50元硬幣大小就足夠擦全臉囉~擦完之後,馬上光澤感就出現了~洗臉完臉


       稍微乾燥的現象也改善很多很多


                  


             使用個一星期,臉部就很有光澤,乾燥的問題也稍有改善!


                  


              在化妝前,可以使用敷面式化妝棉吸飽清春露來做濕敷的動作,只要


         短短的3分鐘,馬上補充臉部所需的水分,而氣色看起來就很好,懶惰的


         擦上個隔離防曬就可以出門囉~


            小小心得:剛打開來,以為是玻璃瓶裝,但是是塑膠瓶讓人有點小失


      望,使用之後,效果是令人滿意的,使用之後讓面部肌膚變的有光澤,而


      且很已很快速的讓肌膚吸飽水份,看起來很有光澤而觸感柔嫩,舒服舒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