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81028104039.jpg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茶樹精油系列(左→右):

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 480ml

淨平衡茶樹勁涼蓬鬆抗屑洗髮精- 480ml

淨平衡茶樹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 480ml

淨平衡茶樹精油雙效抗屑護髮素- 480ml

SAHOLEA 淨平衡精油抗屑系列,頭皮屑困擾者救星,微米泡沫徹底清潔皮屑,讓你不再是小雪人,SAHOLEA要求自己做最好的產品,給你最專屬的保養
不含色素,不含矽靈(洗髮精),不含雌激素,不含三氯沙,不做動物實驗,植物萃取添加,沒有過多化學添加物,不添加酒精

我在之前也有使用過淨平衡系列水漾薔薇系列,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對於淨平衡茶樹精油系列也非常有信心~

IMG20181028104346.jpg

淨平衡茶樹勁涼蓬鬆抗屑洗髮精(Tea tree oil Anti-dandruff Super Cooling Shampoo)- 480ml

Anti-dandruff 雙重配方 有效抗屑,清爽勁涼,重拾自信髮,雙重抗屑配方+茶樹精油添加,深層清潔髮根,有效去除惱人頭皮屑,恢復蓬鬆清爽健康髮

介紹:
*一般/ 乾性及有頭皮屑者適用
*0%矽靈,無矽靈添加
*富含茶樹精油,有效潔淨髮根髒汙,恢復頭皮清爽透氣感
*Zinc Pyrithione + Climbazole,雙重抗屑成分,不只迅效更長效,從根本調理頭皮健康,甩開雪花皮屑困擾
*富含多種植萃和維生素 : 橄欖油 / 茶樹萃取液 / 薄荷-無比清爽的涼感
*清新迷人的清爽森林香調

DSC_0012.JPG

我的髮質應該是屬於一般中性髮,只是有時後頭髮出油和流汗時容易扁塌,洗髮習慣是天天洗,沒有天天洗,隔天一定扁塌油封頭!

DSC_0014.JPG

不囉嗦,趕快來試試看,這回的茶樹系列是白色洗髮精,香味與淨平衡系列香味類似,但多了薄荷涼涼的味道

DSC_0016.JPG

泡沫雖然不是那種很濃密的,但非常豐盈

DSC_0019.JPG

在髮上很好搓揉出泡沫,頭皮有微微的涼意,而不是讓你會冷的涼意,在這深秋涼冷的天氣使用不會覺得不舒服

DSC_0020.JPG

洗2次後沒有無矽靈洗髮精的澀感,我覺得髮尾蠻通順的,不會糾結不堪

IMG20181028104415.jpg

淨平衡茶樹精油雙效抗屑護髮素(Tea tree oil Anti-dandruff Damaged Hair Treatment)- 480ml

第一支含有抗屑成分的護髮素,專為有頭皮屑的你所研發,抗屑同時更能擁有絕佳髮況
澳洲茶樹精油添加,護髮同時淨化髮質,以摩洛哥阿甘油深度修護受損髮尾,並以橄欖果油滋養頭髮,不僅僅是護髮素,更是頭髮精華液,專為頭皮屑髮質設計。富含茶樹精油,有效潔淨髮根髒汙,恢復頭皮健康狀態

介紹:
* Climbazole 成分添加,護髮同時維持抗屑效果
* 富含摩洛哥阿甘油,讓乾燥秀髮立即修復,恢復自然柔順光澤,重獲女神天使光
* 富含多種植萃和維生素 : 橄欖果油、茶樹精油萃取液 
* 男女都愛的檸檬萊姆麝香調

DSC_0022.JPG

這香味,真得很不一樣,我覺得特別適合男生,我還蠻愛在老公身上聞到檸檬萊姆麝香調,給人很有安全的感覺~

DSC_0023.JPG

我的短短頭髮,只要使用耳下15公分就可以囉~原本就不是很糾結的髮絲,使用後變得很滑溜,接著用夾子夾起,等待洗好澡後沖掉

DSC_0031.JPG

沖洗時,流下1分滋潤感就好啦~沖洗後其實香味沒有非常濃郁,最後剩下淡淡的清香味,髮絲得到了滋潤,但卻不油膩~算是清爽又滋潤的護髮精華素唷~

DSC_0037.JPG

洗後,頭皮非常舒適,髮根蓬鬆清爽,就算是無矽靈洗髮精,加上了護髮精華素後,髮絲不會毛燥,吹乾之後很滑順呢~隔日早上,這樣蓬鬆的狀態不會改變,可以一直維持到晚間洗頭時喔~

IMG20181028104234.jpg

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Tea tree oil anti-acne shower gel)- 480ml
洗澡同時抗菌,甩開惱人痘痘肌,保養品等級玻尿酸,由內而外補水保水恢復 Q 彈健康肌
以雙天然茶樹精油萃取液,深層清潔及有效淨化肌膚,並添加抗菌淨痘成分的 Chlorhexidine,有效解決肌膚痘痘困擾。最後再以頂級玻尿酸,恢復肌膚健康油水狀態,洗後清爽不乾澀。

介紹:
* 一般/ 油性及有痘痘困擾者適用
* 富含茶樹精油,深度滋養,恢復肌膚健康膚況

* Chlorhexidine 添加,有效抗菌對抗痘痘,甩開惱人問題肌
* 玻尿酸添加,從基底到外,多重補水和保水,讓肌膚恢復 Q 彈水嫩
* 男女都愛的的檸檬萊姆麝香調

DSC_0024.JPG

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是透明狀的沐浴露,香味一樣是讓我覺得安心的檸檬萊姆麝香調

DSC_0026.JPG

沐浴露我都會使用沐浴球搓揉起泡後再使用,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泡沫非常豐富呢!而且香味十分濃郁

DSC_0029.JPG

非常多泡沫在身上散布,很輕柔舒適,溫柔的清潔肌膚

DSC_0030.JPG

沖洗時泡沫非常容易就沖乾淨了,洗後肌膚很水嫩,我想是因為有添加玻尿酸,讓肌膚很水嫩呢!洗後不乾澀、舒適,即使我的肌膚本來就不太會出油

IMG20181028104319.jpg

淨平衡茶樹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Tea tree oil anti-dandruff relieve itching Shampoo)- 480ml

Anti-dandruff 雙重配方 有效抗屑,植萃甘草素,舒緩頭皮不適感
雙重抗屑配方+茶樹精油添加,舒緩頭皮敏感不適,有效去除惱人頭皮屑,重拾健康自信髮

介紹:
 
* 一般/ 乾性及有頭皮屑者和頭皮搔癢者適用

* 0%矽靈,無矽靈添加
* 富含茶樹精油,有效潔淨髮根髒汙,恢復頭皮健康狀態
* Zinc Pyrithione + Climbazole,雙重抗屑成分,不只迅效更長效,從根本調理頭皮健康,甩開雪花皮屑困擾
* 富含多種植萃和維生素 : 橄欖油 / 茶樹萃取液 / 甘草素 + 蜂王漿-舒緩頭皮不適感
* 男女都愛的檸檬萊姆麝香調

DSC_0083.JPG

淨平衡茶樹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質地與淨平衡茶樹勁涼蓬鬆抗屑洗髮精相同,都是白色乳狀,但是香味可不同了,淨平衡茶樹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是令人安心的檸檬萊姆麝香調,但都是頭皮屑專用洗髮精喔!

DSC_0084.JPG

泡沫蠻豐盈的,香味很濃郁

DSC_0086.JPG

雖然我不是頭皮屑患者,但茶樹精油洗髮,讓人覺得非常舒爽呢!洗2遍之後再使用淨平衡茶樹精油雙效抗屑護髮素修護髮絲,來個清爽的護髮,真得很適合我這種喜歡滋潤又不要太油的人

DSC_0091.JPG

洗後吹乾,髮絲非常有光澤感,髮根也很蓬鬆

DSC_0093.JPG

剛剛好的清爽和剛剛好的滋潤,讓頭皮很舒服,髮絲滋潤有光澤

DSC_0073.JPG

其實啊~我老公在換季時比較容易有頭皮屑,我就推薦他使用,使用後還真的獲得他的好評,我覺得有輕微頭皮屑的他真的有改善許多,而且我好愛他身上散發的香味,就像我講的讓人很有安全感呢!

我雖然沒有頭皮屑困擾,中性髮質的人也很適合喔~讓髮絲蓬鬆有光澤,能夠維持整天不油膩,真的是非常好的狀態呢!

以上~

詳細資訊:

SAHOLEA 森歐黎漾官網連結:http://bit.ly/2EoS5Jr
SAHOLEA 森歐黎漾FB粉絲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aholea/

arrow
arrow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