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81009093548.jpg

可瑞絲KERASYS 專業修護安瓶洗髮精(左)   600ml

可瑞絲KERASYS 熱活極度損傷吹整護法素(右)(免沖洗)    120ml

★2018年可瑞絲新品,深度修護專家
可瑞絲研究室獨家研發,針對極度損傷毛髮做實驗,獨特技術以及專業研究人員,專業安瓶系列洗髮精解救大家最重視的秀髮損傷問題!!

IMG20181009093621.jpg

可瑞絲KERASYS 專業修護安瓶洗髮精(左)   600ml

★高營養護理
以科學性質徹底研究出適合針對極度損傷秀髮,最終目的創造出美麗秀髮。重新連結斷裂、乾燥秀髮,利用修護安瓶深入滋養,加強強韌度,讓秀髮能有效遠離毛躁糾結,重現自然健康模樣。
★客製安瓶配方
1.Micro Whip 技術,可以減少頭皮/毛髮刺激,徹底清除老廢角質的洗髮精。
2.角蛋白安瓶添加,頭髮本質需要85%的角蛋白組成,幫助乾枯、斷裂秀髮提供髮根豐盈的高營養,改善秀髮健康。
3.增加彈力的植物性大豆蛋白,含有人體所需的胺基酸,容易被吸收,補充受損頭髮的營養、強化髮根健康,減少斷裂分岔,並在頭髮上形成保護膜保護毛鱗片。
★秀髮修護秘密
角蛋白成分、5種複合精華油添加,連髮根的營養都一起保護到(摩洛哥堅果、荷荷巴油、 酪梨油、可可油、猴麵包樹果油),幫助受損髮質修護,含有豐富,維生素E、胡蘿蔔素、礦物質、不飽和5脂肪酸,洗後秀髮不乾澀,能快速的被頭髮吸收並同時達到滋養修護功效。

我其實有時候蠻怕修護洗髮精的,剛開始非常有感,但稍長時間使用後會變成災難,整個頭皮頭髮黏膩膩的,所以我現在寧願使用深層清潔洗髮精,雖然髮絲會乾到不像話,卻保頭皮清爽

這回,我鼓起勇氣試了這瓶可瑞絲KERASYS 專業修護安瓶洗髮精,竟讓我大大改觀,是清爽的滋潤秀髮!頭皮清爽,髮根蓬鬆,髮尾滋潤,這真是我期盼中最理想的頭髮狀態!

DSC_0026.JPG

我的頭髮,還蠻常染燙的,半年之內總會有個2-3次,我總覺得髮尾乾乾,髮絲毛躁

DSC_0027.JPG

髮絲毛燥側面看得比較明顯,捲度上回都剪光了,用電棒捲的捲度不太持久,最後都亂翹亂捲...而且用電棒捲髮,真的對頭髮帶來很大的傷害,即使在使用之前做了防護,在洗髮時都會原形畢露

DSC_0031.JPG

可瑞絲KERASYS 專業修護安瓶洗髮精,質地是白色洗髮乳狀,帶有香香的花香味,淡淡的

DSC_0032.JPG

第一次洗髮時,泡沫不算太多,搓揉出來的,有點稀疏,讓我有個錯覺,我的頭是不是很油啊...不過泡沫來看,算是蠻細緻的,香味也是我喜歡的,淡淡的不過濃

DSC_0033.JPG

在髮絲上也很好搓揉(這次第二回合),沖洗時非常容易,泡沫一下就被沖乾淨了

DSC_0038.JPG

洗後髮絲不會像深層精潔洗髮精洗後那樣乾澀,也沒什麼打結,更重要的是,不會覺得頭皮洗不乾淨油油的!這樣好像不潤絲也可以喔~

IMG20181009093641.jpg

可瑞絲KERASYS 熱活極度損傷吹整護髮素(免沖洗)    120ml

★熱感吸附原理
Point1 遇熱,會立即加強毛髮護理,進階產生深度修護技術。
Point2 保護,即使在230溫度下也能保護毛髮的技術。
★營養真正的被吸收
營養不只是留在表面,利用熱度讓營養吸收,真正的深度保養。
★7種蛋白質供給營養+3種植物果油萃取
提供頭髮主要養份來源,膠原蛋白/角蛋白/小麥/大豆/米/牛奶/彈力蛋白,結合玫瑰果油/荷荷芭油/椰子油,毛躁感消失,增添秀髮光澤。
★韓國P&K皮膚臨床實驗室研究
使用一次後,能有效改善效秀髮柔軟度46.5%。
熱感吸附原理,加強毛髮護理技術。
★養份補充每日不間斷、不麻煩、免沖洗
於頭髮洗淨後的下一步驟,不用多餘的塗塗抹抹,天天使用並提供秀髮養份,咻~一下就被吸收了,維持秀髮柔順好簡單!
★適用於每種髮質的人
常做吹整染燙者、想要達到美髮沙龍等級效果者、希望減少繁複護髮者、擔心太常吹整會傷害髮質者…等

DSC_0041.JPG

質地是乳液狀,香味還蠻好聞的呢!不是非常濃郁的味道

DSC_0042.JPG

乳液狀非常容易塗抹開來,質地非常輕柔

在髮絲稍微吸乾水分時,吹乾前使用,使用的份量不需太多,大概5元硬幣就可以囉~

我覺得它與我使用過的免沖洗護髮有很大的不同,使用起來非常清爽不油膩,而且很快速的就能均勻的分布在髮絲上,用手抓均勻之後就可以將髮絲吹乾囉~

DSC_0046.JPG

吹乾之後,髮絲非常柔順,帶著淡淡的香氣,通常我在吹完頭髮都會有些毛躁,使用可瑞絲KERASYS 熱活極度損傷吹整護髮素之後,毛躁感消失了,但髮絲的蓬鬆度還在,光澤感也出來了

DSC_0048.JPG

整體看來,髮絲變得很豐盈,乾燥的髮絲變得有光澤,不用再對抗糾結的髮絲啦~

DSC_0023.JPG

其實使用1、2天就有感,專業修護安瓶洗髮精搭配熱活極度損傷吹整護髮素讓髮絲的乾燥感消除了,早上起床不會變成獅子頭,髮絲自然蓬鬆,只要稍加梳理造型就可以美美出門啦!

哪兒買:小屈屈臣氏實體店獨家販售喔!!快去搶購,讓秀髮很快的擁有天使光澤~

以上~

詳細資訊:

可瑞絲KERASYS 專業修護安瓶洗髮精http://bit.ly/2PWwJ7C
可瑞絲KERASYS 熱活極度損傷吹整護髮素(免沖洗) http://bit.ly/2zsjNRP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Kerasys/

arrow
arrow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