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年輕不懂用力防曬得好處,斑長出來才知道完全去不掉,只能一直試啊試的想要把這些討厭鬼都去掉,來看看這次是不是能夠夢想成真?!

IMG20180914090958.jpg

涵沛Hanpeique 煥白淡斑霜  15g $699

* 酯化C能快速吸收進入肌膚底層, 深入肌膚對『深層聚斑點』和『淺層暗沉黑色素』,強力淡化已經形成的斑點,全方位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的形成,讓肌膚呈現光透亮白的好臉色。
*高效美白傳明酸能阻礙黑色素形成,改善黑斑部位肌膚,阻礙黑色素產生,幫助肌膚回復健康狀態,達到美白肌膚效果。
*鈉鹽左旋C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使肌膚恢復彈力,預防肌膚受到自由基侵害,降低酪胺酸酵素的活性,提昇肌膚淨亮白皙度。
*掌葉藻美白淡斑劑避免色素沉澱,為肌膚帶來光澤並淨化膚色。
*卵磷脂乳化劑可將活性成分緩效釋放到肌膚中,同時還能重建受損的脂質屏障;磷脂質也具有高吸水力,除了能加強肌膚表面,更能提高深層肌膚的保濕力。

IMG20180914091418.jpg

涵沛2018年最新推出煥白淡斑霜,獲衛生福利部認可,具美白效果,全面深入底層,淡化黑色素,擺脫臉上斑斑點點 , 改善暗沉、不均勻膚色。全方位美白 , 展現淨白極緻完美肌膚。

能夠獲得衛福部的認可,表示真的具有美白的效果,可以安心的使用,期待美白淡斑的一天~斑點們快快退去吧~~

紫色的條狀包裝,使用起來真得非常方便,外觀是高貴的紫色,代表著我的肌膚也很謹慎的被對待著

DSC_0048.JPG

條狀包裝,很方便使用,開口是非常小的,很容易就能控制用量,用在局部非常方便控制用量,不用擔心不小心失手

煥白淡斑霜質地是輕柔的霜狀,帶著好聞的花香味

DSC_0049.JPG

在手上塗抹開來,延展性絕佳,很快速就能被肌膚吸收,推勻之後,肌膚不會感覺黏膩,非常清爽,沒有油光殘留

DSC_0050.JPG

好吧...來看看跟隨我很久的斑,幾乎都分布在顴骨上方,眼週下方,一點一點的,後來懷孕生子,那個斑好像還有變多的趨勢...真得很讓人煩惱,只能在化妝時多用些遮瑕膏遮住它

DSC_0051.JPG

我把煥白淡斑霜放在乳液後使用,這次示範局部塗抹,就放在我欲除去的斑上面,希望它快快退散!

塗抹時,非常容易推開,慢慢的推開按摩,除了急需除斑的區域使之外,因為延展性絕佳,還可以延伸至臉部其它部位喔~對了,我的人中也是有些許斑點,就一起塗抹囉~

DSC_0053.JPG

我的斑點分佈得非常均勻,兩邊都有,另外一邊也要好好的塗抹按摩一下!

DSC_0054.JPG

兩邊都整治完畢!使用之後臉部肌膚非常清爽,沒有油膩感

我個人是早晚使用煥白淡斑霜,早晨使用後我會再上防曬,晚上使用後我會再上一次保濕乳霜,這樣分別早晚不同的保養方式

涵沛0926.jpg

左邊是使用換白淡斑霜前,右邊是使用約2週後,經過2週的努力,我發現是整臉變得比較白皙透亮,同時調整了保養方式,臉部肌膚的水分也HOLD住了,果然不能只是美白淡斑而已,防曬保濕要一起努力添加進去保養程序才行呢!

DSC_0036.JPG

其實啊~我覺得整體都有改變才是最大的改變,雖然這些斑點還是如影隨形,但改變是整個臉的水分啊、膚色啊都有長進,化妝時就不用太過濃重的粉底和遮瑕,就能夠很透亮很美麗啦!

以上~

詳細資訊:

官網:http://bit.ly/2MLh2T8
FB粉絲頁:http://bit.ly/2LBOTO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