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489.JPG

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  Miracle Flash Mist     10ml / 0.33fl.oz x2

唯一妝前妝後皆能使用的抗老緊實精華液,每天噴3-4次,肌膚彈潤自有光!

藝妍國際的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含獨家緊緻彈潤專利配方,同時採用超進化的「細緻微粒分子技術」,能將年輕能量快速傳導致肌底,使用後,你可以立即感受到肌膚順間緊實與透亮水感。7天用完一瓶,你會看見肌膚的驚艷改變。

哇~我還以為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只是個定妝噴霧而已,沒想到還兼具女人最需要的抗老緊緻,對抗皺紋,對抗皮膚暗沉,敏感肌也適用~讓人非常的期待使用後的肌膚狀況

DSC_7485.JPG

商品的包裝方式,真的非常別具巧思,用泡泡紙郵件袋將盒裝的商品包裹的好好的,到達我家的時候非常完好無缺,外包裝正好呼應了鎂光燈,閃亮亮的,同時也好適合拿來當作拍照的道具

這次體驗的是10ml x 2 的包裝,應該可以使用2星期左右(建議一週使用1瓶)

DSC_7498.JPG

盒內可不只只有2入的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還附有外出時攜帶的小保護袋,玻璃瓶身最容易撞破裂了,即使出國,使用了保護袋,就不用擔心瓶身破裂,可以隨時讓自己美美的唷~

DSC_7506.JPG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含豐富的「心葉毬花幹細胞萃取」能使肌膚舒緩並呈現透亮感。同時選用「極地海藻」與珍貴的「環狀抗皺胜肽」和「深層六胜肽」,取其珍貴的活性成分,調理肌膚紋路及緊實肌膚的胜肽保養品。另外還有:酒粕、玻尿酸、角鯊烯、金盞花、神經醯胺等成分添加,皆能補給肌膚水分使其透亮無暇

DSC_7548.JPG

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質地是水狀,帶著成熟的香味,近近噴出才能比較仔細的看出質地,但其實噴灑時呈現出的是很細緻的水霧狀,均勻的分佈在肌膚各處

DSC_7550.JPG

用手塗抹均勻,真的超快速的就被肌膚吸收,塗抹時肌膚完全能夠感受到水潤感,經肌膚吸收後,沒有呈現任何油光及黏膩的感覺

使用方法:建議7天用完1瓶,朝臉部輕壓噴頭,使其均勻分布,靜待其自行吸收,無須按摩

日間:用於所有保養品之後或是化妝後使用,以獲得最佳滋養和定妝效果。亦可依照膚質狀態隨時使用,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緊緻彈潤、亮澤光滑。

夜間:用於所有保養品之後,可讓所有保養品效能提升

DSC_7577.JPG

化了美美的妝容,最需要的就是能夠持妝很久很久,持續散發美麗的肌膚光澤及氣色,通常我都會使用噴霧式的化妝水來當作定妝噴霧,不過這次不一樣唷~

化妝前保養後就可以使用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當作安瓶,當作妝前保養,保養後只要噴一下,讓他自然吸收,保濕的妝前保養就完成啦!妝前保養其實是妝效夠不夠持久的關鍵,肌膚持續呈現飽水濕潤的狀態,妝效就能維持的夠久,不過當然妝後的定妝也非常重要!

我使用了唯一妝前妝後皆能使用的抗老緊實精華液: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

DSC_7582.JPG

在化妝後,在臉部肌膚噴上幾下,因瓶子與噴頭都是義大利進口,噴的時候可以不用客氣『壓到底』,噴頭噴出的細緻噴霧讓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能夠均勻的讓水霧均勻的散布在臉部肌膚上,使用時涼涼的感覺及舒服的香氣,讓悶熱的夏天增添許多清爽感,定妝就這樣簡單的完成了

DSC_7583.JPG

使用的當下,馬上就可以感受到臉部肌膚被水潤包圍,就像打上光一樣,呈現出水潤光澤感,使用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真的不需要用手輔助按摩吸收

DSC_7588.JPG

使用後妝容晶透感立現,帶著完美的妝容及氣色和老公小孩出門約會啦!

DSC_7613.JPG

夏天就是個大爆油爆汗的季節,我也不例外,而且我覺得我真的超級會流汗,除了妝前使用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之外,我在夏季都是使用持妝性長的彩妝底妝,當然,化妝完一定要使用小金瓶當作定妝噴霧噴一下

這是個很棒的測試機會,出門之後我的妝是否還在呢?!使用了小金瓶,是否還保有肌膚妝容的光澤澎潤感?

DSC_7616.JPG

我想,答案是是的,妝容幾乎是完整的,而且臉部肌膚還帶著澎潤的光澤感,妝容沒有什麼掉妝,也沒有因為我的汗狂流,出現土石流的掉妝情況,更沒有大出油,這真是很棒的狀態了!

定妝噴霧0711.jpg

雖然外出返家後,妝容的粉感沒那麼重,但卻讓人覺得妝容比較自然些,使用後的持妝效果讓人非常滿意唷~

DSC_7619.JPG

另外,真的超級推薦在肌膚需要補水的時後使用,通常在冷氣房待久了,肌膚慢慢的會覺得很乾燥缺水

DSC_7624.JPG

此時朝肌膚按壓到底噴幾下,馬上就能讓肌膚感受到水分補充進去的感覺

DSC_7627.JPG

真得很神奇,馬上透亮感就出來了,我還是忍不住想要用手輔助輕拍一下,當然...其實不需要,因為早就被肌膚吸收啦!

DSC_7626.JPG

使用後肌膚的質感馬上就提升許多,在也不需要修片APP來美肌,自己本身的肌膚就自備美肌了!

up.jpg

補充水分前後,很明顯看得出臉部的光澤感,使用後,就算近拍也不怕!

DSC_7625.JPG

肌膚的肌底照顧好了,不管怎麼化,都很美~化妝前後之後輕輕噴上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妝前妝後都保養一下,就能呈現完美持久的美肌妝容

DSC_7589.JPG

1週以來,我在日夜保養完最後一道手續都使用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每天都能感受到她帶給我的美肌水潤緊緻的感受,真得很明顯看著肌膚天天澎潤有光澤,還可以搭配自己的精華液或乳液,也可以達到很棒的效果喔~化妝之後用來定妝,隨時補充肌膚水分,持妝之外,還能保養肌膚,隨時補充水分讓肌膚狀態可以越來越好,拍照在也不需要美肌APP了,難怪是彩妝師愛用的小金瓶,真的很推薦給大家試試看,體驗肌膚使用之後的澎潤美!

詳細資訊:

官網:http://bit.ly/LYNNAGE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lynnageofficial/

arrow
arrow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